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即使灵魂出了躯壳,我也要做那茎被冻结了但仍有思想的芦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即使灵魂出了躯壳,我也要做那茎被冻结了但仍有思想的芦苇

2018-09-29 18:43:38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封闭人说封闭话。我说我自己的封闭话,以一种大家想揪出来批吐为快的方式,让大家有要懂不懂的感觉在心里绞噬。

  如果我不孤独了,该是一件多么不习惯的事。孤独没人敢打包票说会思想,但是却甩不掉爱幻想,说白开是发梦,说扬眉点是梦想。做梦一直是我的强项可能是因为一不小心做了宅神之后发挥出来的本事

即使灵魂出了躯壳,我也要做那茎被冻结了但仍有思想的芦苇

  就是这番现实,让我的人生如此没有故事,你们也无法从我的文字里觅窥到故事的影子,来刺剌剌地来刷屏你们的眼幕,带给你们追命的视觉快感

  如果有一天,你们要是还真有不凑巧时候看到我爬的格子里有故事的存在,那肯定是你在做梦,或者是我在做梦。

  要是世界都有说不出的疼痛了,我这只小小蝼蚁哪里还有资格在那里矫情想不开,思不透的。这时候的人是最冷情的,因为眼泪天地里的冰冷冻结了。

  你什么都不说,人家就什么都不知道;你什么都说了,人家也装做什么都不知道。谁也不敢拨明世界抛弃了他,毕竟被晾边的确是一件挺没滋味的事;当然世界不会真正舍弃他的,那只是他眼里的世界拋舍了他;因为世界本来就是统一在生众死群上的,没了他,就缺了一弯小尖角,不会给庞大外观变化影响,却会让世界产生黯然失色效果

  思想被冻结,再有韵味的歌也唱不出味道来了。芦苇很空,很飘,但是如果有一天她会思想了,你会觉得没有什么比她来得更实在东西了。

  那些季节的疼痛,就像在上了年纪之后,定期会逢的老友。长日尽处,思想乱蹿,心不老。将思想的碎碎末片撕掉,跟着听心脏撕裂的声音;思想在燃烧,在记忆的显示屏上,将火苗颜色PS出彩虹细腻层次。思想那么主观,我不敢让自己对其有丝微的玷污了。

  思想深处,文字吊诡,心在钢丝上悬跳。 即使灵魂窍出了躯壳,我也要做那茎被冻结了但仍有思想的芦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