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今夜,风扫掠过胸前的口袋,留下了不舍的温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今夜,风扫掠过胸前的口袋,留下了不舍的温度

2018-09-29 18:37:10 作者:龙井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变化是变化的永恒悲剧稳定的永恒。

  岁月这把刻刀冰冷地手刃着世界的角角落落,留下疤痕处处,诉证着变神的踏迹点点。

今夜,风扫掠过胸前的口袋,留下了不舍的温度

  斗然,变化再如何的庞大,频换形颜的速度在递减,故里终归是故里,一疤半痕均染着缕缕乡思故眷。试解其中味,半是兴辛,半是痴奈。

  物质是变化的基点,精神是变化的动力作为一名默意静然的感受者,我用眉眼过多经济点各异的地方双眸深深地打视着如今自己处的乡隅。

  一个人时候,更加拥有世界。用唯一的双眼量打着这个唯一的世界,目及之处,便是惊心处处。

  今晚是风的夜,夜是属于所有的,在这虐风荣为夜的猪脚时刻窗户的颤抖,纸联的拍奏,都直刺刺地霹雳了我的心,谁会懂谁的此刻,是离人的不眠之更。

  其实地球上的每一秒都有候着站台眼泪生物,只是今夜风迅速蒸干了泪水里的思念,却又让湿湿的心把紧把紧了一番,祷碎着顺风一路。

  现实永远不会消失,变化是消失里的变化,消失是变化里的消失。再怎么变化,再何如消失,现实里,情是骗不倒时光的。

  匆匆的离人们,今夜,风扫掠过胸前的口袋,留下了不舍的温度,那是依依惜情借助风这个天然催化剂,燃点了爱的焰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