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狗和火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狗和火鸡

2018-10-06 21:05:53 作者: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狗和火鸡

  去了动物园。首先看到的是四只火鸡。两只在打盹,两只在吃食。我向它们大声地打招呼,但它们一点反应都没有。打盹的照常打盹,吃食的照常吃食。它们已经习惯游客喧嚣嘈杂,已能做到直接无视,生活自己世界里。

  后来看到一只狼。身形矫健英气逼人。我们看着它,它也看着我们。它是那么淡淡地平静地看着你,像一个有深度男子,心里很有本,嘴上却不表达什么。

  游览完了出来的时候,我又去看了看它,它躺在地上正在睡觉。一个游客把玉米粒子向它扔去,扔在它身上,把它打醒了。它睁开眼睛,看了看,依然是那么平静,表现出了一个绅士涵养。它爬起来,看了看玉米粒,用鼻子闻了闻,用嘴咬了咬。它的毛色白中带灰,一个很帅气的“小伙子”。可惜忘了拍它一张倩影

  临走的时候,有人告诉我,这是一只狗。我回头看了一眼,它站了起来,尾巴果然上翘。我心里有点遗憾,如果是只狼,它可能会更加优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狗和火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