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凡的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凡的你

2018-10-09 19:07:02 作者:以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凡的你

  流星划过璀璨的星空,消散即逝,如烟花绚烂。许多人在夜晚欢呼雀跃高兴手舞足蹈。而平凡的你像天空黯淡繁星人们心情好抬头望你一眼,心情不好都懒得搭理你。

  昙花一现美丽缤纷,许多人慕名而来一睹它的“芳容。”而平凡的你如花海普通的一朵花,也许有人会认得你,即使认得你也叫不上名字

  浩瀚的海洋浪潮汹涌大气磅礴。引无数游客人头蹿动,蜂拥而至。而平凡的你只是江河中一滴水,最终融入大海

  蜡烛熠熠生辉,把漆黑的夜照亮,燃烧自己奉献别人。而平凡的你只是一根火柴,还没燃烧就已熄灭。

  巍峨的山峰众揽山小的威严,而平凡的你只是山峦下的一颗石子,稍不注意被人踢到角落

  沙子努力挤进蚌的身体磨砺着自己最终成为闪闪发亮的珍珠,而平凡的你只能成为沙子,随风漂浮

  所以平凡的你还要继续平凡吗?平凡是弱者哀怨,是强者屈辱。人来到世上倘若不留下些什么。不觉得遗憾吗?将化为一缕尘埃,又将漂浮大气中成为颗粒,兴许化为肥料滋养花草树木

  追名逐利成为很多人的诟病,其实我觉得并没有什么错。你随便拦住一个人问他:“想出名吗?”他毫不犹豫告诉你:“想,当然想,傻子才不想呢!”所以没有人甘愿平凡。

  有人兴许会说:“这些东西生不带来死不带去,何必这么累呢!”我觉得这有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嫌疑。乔布斯走了,杰克逊也走了,但他们的光芒没有因为离去而黯淡。乔布斯让苹果手机响彻世界各地,人人竖起大拇指说:“乔布斯真了不起。”杰克逊的舞姿让人顶礼膜拜,风靡世界各地,惹得青少年竞相模仿

  平凡的你不要再跟身边的人生闷气,闹着别扭。无论是朋友还是家人,请珍惜如今拥有时光相聚在一起就是缘分。用年来计算的话,几十年感觉漫长,倘若以天来计算也就将近几万天,想想觉得可怕吗?你一睁眼一闭眼一天就过去了。

  平凡的你不要再通宵熬夜上网游戏也不要喝得酩酊大醉了。身体是自己的,你不要拿它开玩笑,终有一天你会开不起玩笑。它不会眷顾任何人,更别说那些不珍惜自己的人,你自己都不珍惜了,它又何必珍惜你。

  平凡的你请珍惜时间,因为它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不要再把时间挥霍在搓麻将,打牌上,美其名曰:“消闲。”这样做极其不聪明,时间对我们来说太宝贵了。

  平凡最终成为一种态度得过且过按部就班。我们不求你飞黄腾达,只要你活得精彩,没有虚度光阴,我觉得你就是不平凡。平凡的你不要再甘于平凡,行动起来吧!不要默默无闻,不要虚度光阴,不要留下遗憾。

  当你如烟花般绚烂,别人抬头仰望你时,你还愿当那黯淡的星光吗?当你绽放花瓣,跳着婀娜的舞姿,引万人瞩目时,平凡的你还愿当被人叫不上名字的花蕾吗?当你领略大海的大气磅礴,汹涌壮观。平凡的你还愿当江河中一滴水吗?平静而又没有波澜。当你光芒四射点亮漆黑的夜晚给人们带来光明时,平凡的你还愿当没有点燃即熄灭的火柴吗?当你站在巍峨的山峰鸟瞰山下的美景尽收眼底,平凡的你还愿当山峦下一颗不起眼的石子吗?当你价值连城,被制作精美首饰工艺品时,平凡的你还愿当那随风漂浮的沙子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平凡的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