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办事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办事难

2018-10-09 18:50:57 作者:994449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办事难

  现在已经是上午10点多了,我为了洗几张照片已经在外面奔波了将近2个小时,还没把事儿办了,你问我是什么原因

  我小女儿学校搞一个社会调查,去观察喜欢的一个商店。昨天我们开车跑了老远的她喜欢的一个蛋糕店。拍了店里的照片,问了店员一些问题,算是采访吧!

  今天早上,大家都起个大早,看书的看书,写作的写作,画画的画画,平安无事

  我写了一回儿,就开始准备大家的早餐。昨天老公跑到离家挺远的超市买了肥胖的鳗鱼回来。说,秋天是运动季节,大家吃了鳗鱼补充体力

  我蒸了香喷喷的米饭,这里多说一句,大米是老公爸爸种的稻子,收割的。才两年的功夫,就已经是种稻米行家了。日本年老的一代这种勤勤恳恳的精神确实让人佩服。

  然后又烤了鳗鱼。大清早,就吃鳗鱼饭,我实在胃口,照样是牛奶面包鸡蛋老三样。两个孩子都吃得直拌嘴。

  木村也来到厨房,揭开锅一看,还有那么多,问我咋不吃。然后坐下来开心的吃起来。我说,你多吃嘛!吃完了好干活啊!

  我们还没怎么说话,客厅里传来小女儿的声音,爸,你就接受老婆的心嘛?老公差点儿把饭喷出来,笑的前仰后合,说,你咋像个过来人

  就在这时,女儿大叫起来,妈,我忘了洗昨天照的照片了。妈,今天第三节课用它,麻烦帮我洗了送过来好吗?

  好吧,我的宝贝

  这就是我现在要说的有时候在日本办个事儿,太难了,难于上青天

  平时都是去家里附近的家电中心机器洗照片的,几分钟搞定。可是那里要10点半上班。我就想那就去24小时便利店吧!

  先去了family market,好,这个折腾,本来想会很快,下载个app,一连接就能打印了。因为从来没操作过,就问了店员。可好,稍微高科技一点儿,就没人会了。一个店三个店员都说不知道。好吧,自力更生吧!整了半天整不出来。店员说这个机器刚被更新过有可能还用不了。哈,你怎么不早说。

  我又跑到7号便利店,一看,哦,机器好几台,很专业样子,这回没问题了吧!下载个app。下载app吧,都要输入密码才能下载。可好,下载不了,这个机器只识别谷歌的秘密,不能用iPhone 的密码。谷歌的密码好久都没用过了,一时半会儿根本想不起来。问店员有没有别的方法。店员说,我们一点儿办法都没有。

  只得作罢,又去了罗森,结果和7号店的系统一样的,不用想了。在万念俱灰的时候,我看看表,还有15分钟家电中心开门,等吧?

  现在最不怕的就是等,等的时间就是写作的时间。

  终于等到开门了,我冲进店里,店里的保安以为我是来打劫的,狠狠的盯着我,一看我去打劫洗照片的机器了,也就没在盯我,心想那里面能有几个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办事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