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的一面,还是看到坏的一面,都取决于我们对待这个事物的态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好的一面,还是看到坏的一面,都取决于我们对待这个事物的态度

2020-06-26 11:44:29 作者:我还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的一面,还是看到坏的一面,都取决于我们对待这个事物的态度

  宅在如何可以精彩,我有几个可以实操的建议

  第一,如果你喜欢阅读书法画画类的事情,就去做,静得下来的人不觉无聊

  第二,如果你喜欢家居装饰尝试把家居倒腾出新,重新归置和摆设,像搬新家一样,也不会无聊。

  第三,如果你是吃货,下载一个美食APP,用新的方式,制作家里的食物生活品质提升,也不觉无聊。

  第四,如果你不会以上方面,那就下载一个运动APP,好好健身,还自己一个健康

  第五,可以织毛衣,下各种棋,还可以玩网游,以及网上地主,总有些适合你。

  不能外出的日子,也有好处

  有的婚姻在崩溃的边缘,却因为疫病的发生,有了回旋的余地,两个人四目相对,唤起相回忆却相杀的冰冷。

  有些人应酬很多,无法陪伴家人。却因为疫情的出现,有了足够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可以近距离相处,很多矛盾也就消融了。

  有些人总羡慕别人周游世界东奔西跑。而自己没有足够的金钱,也没有足够的时间。现在也不用羡慕了,大家都一样。

  任何事物,总有两面性到好的一面,还是看到坏的一面,都取决于我们对待这个事物的态度疾病同样如此。

  愿我们每个人都能从看似坏的表象中,看出好的一切来。如此不光人心足够安定,每个人的幸福感也会大大增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