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思纯:分手不可怕,最怕你不爱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思纯:分手不可怕,最怕你不爱自己。

2018-10-11 21:30:07 作者:生好 阅读:载入中…

马思纯:分手不可怕,最怕你不爱自己。

  “生好哥哥

  马思纯今天上了热搜,在首谈与欧豪分手这件事,她只是说了一句:

  分手不是一件特别可怕事情,只要知道爱自己重要问心无愧最重要。

  说话那时候的她,几乎都是哽咽,还是挺令人心疼的,在所有直播间的时候,所有人都在安慰她不要哭。

  可想而知,分手对于一个明星来说,照样也是一件难过的事情。

  她是坚强的,还记得今年8月8那会宣布分手。

  一句“人生聚散终有时,俩人已决定回到朋友关系。”两个人彻底走散。

  因《左耳》生情,3年感情就这样说没就没。不惋惜才怪。

  是的,马思纯说:分手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爱自己问心无愧最重要。

  说到问心无愧,她大概指的是所有在感情里倾尽一切的人。

  这些为爱付出所有的人是怎么样的

  它可以是为了一个喜欢的人来到一个陌生城市,它可以是为了一个喜欢的人而放弃自己的前途,它甚至可以是为了一个喜欢的人,迷失了自己。

  这些人是勇敢的,而且他们值得拥有好的爱情

  现代的人走得太快,怕爱得太深无法自拔,往往都会有所保留

  看到一句话说:在一段感情里我问心无愧是我最后的安慰了,一个人没办法决定感情最后的走向,但我尽了我最大的努力这段感情里,也没那么多遗憾

  试问,有多少人能做到真正的问心无愧。

  我一直都觉得,只要离开时的你,没有愧疚感,那就可以了。

  有些人,即便从爱情里脱离出来,他都是带着自责走的,这样的人,他注定这辈子不快乐

  在爱里好好爱,才是我们要过的人生,这辈子,每一个能好好爱的人,该有多难过啊,说什么爱七分满,骗你的呢,都是鸡汤

  分手后,真的见人品

  其实外界谣言一直都在说是欧豪劈腿。

  但马思纯只是说了一句:不要轻易的去评判一个人是好或者是坏,因为每个人都有好多一面,都会有缺点

  侧面来说,可以说很维护欧豪了。

  这样的女生我是不得不点赞的。

  一个好的前任,不联系,不纠缠,不诋毁。

  每一段过往好坏各半,你是怎么看待你上一段感情的,下一段感情,照样会以同样的方式回报你。

  你见惯了多少撕逼,互骂,看来看去多没意思外人一看还以为你们在唱戏呢。

  好好的人生活得跟他妈马戏团一样有意思吗。

  哪怕你当他死了也好啊,你往后余生,再不要说他一句,脏了你嘴呢。

  你可好好爱自己吧

  半夜三四点,你发了一条朋友圈,告诉别人你在酒吧喝酒,喝得烂醉,谁特么理你呢。

  再过两三天,你就会觉得自己那天多傻逼把朋友圈给删了。

  那会的你,估计还在*怎么又犯了。

  药要自己吃,账单也要自己买,失去的人也再也不会回来,你可好好爱自己把。

  看你那颓废样子,一哭二闹三上吊,谁要你这样的。

  你总说你自己错了,你因为错了才丢失了他,对,你就是错了,错在你没有好好的对自己说声对不起。

  成年人世界,全靠自己死撑。

  坚持那么多年的感情,崩溃就崩溃到极致把。立个flag“以后好好爱自己,爱她妈怎么过就瞎几把过把。”

   -  G O O D   N I G H T  -

  ♫

  生好哥哥私人

  微博:生好哥哥是爱你们的

  转载*作者授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