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天晨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天晨跑

2018-10-14 00:13:48 作者:(⊙o⊙)哦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天晨跑

  今年上半年就开始陆陆续续的跑步,主要目的是为了减肥,其次是为了打造一副健康身体

  从三月到现在,有试过中午走路,也有试过晚上走路和跑步。其中有一个月晚上的锻炼很连续,每天吃完晚饭半个小时以后就到小区楼下走路,并且慢慢的从走路多过渡到跑步多。

  但那个月坚持下来,体重一斤没多一斤没少,有点气馁。后来又因为各种各样的事、生病耽误了,锻炼再没有那么连续。

  之后总是容易生病,一点小风就招来感冒、发烧、咳嗽,这要在以前,我感冒是很少的事,发烧对我来说更是一年难得一遇。

  但现在这三样东西却仿佛如影随形,一不小心三个讨厌鬼就组团来找我报道

  本宫真是恨毒了这三样东西。

  回想一下,自从生完孩子之后,身体抵抗力好像越来越差,我好像也都没有过一段集中的时间来持续的锻炼一下身体。

  曾经立过几次flag,说要甩肥肉变瘦子,结果都没有有效的坚持下来,自然的,目标都没有实现

  人在做,天在看,这个结果我只能接受

  但我不甘

  不甘像一只药罐子一样书桌上总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感冒药、胃药、咽炎药,消炎药。

  药只能治得了一时的病,治本还在于自身身体的强壮

  所以我怎能在药中沉沦。

  曾经看过一篇跑友的文章,说长期的坚持跑步,竟然治好了他的鼻炎。也有跑友提到坚持跑步,还可以辅助治疗呼吸道疾病

  可见我不运动自强,医生也帮不了我。

  尽管目前减肥还没有什么明显效果,但我期间也做过各种各样的努力

  比如我特意读了村上春树先生专门写跑步的书,在简书微信公众号平台阅读了很多关于跑步的文章,在视频网站上面搜索了各种锻炼相关的视频来看。

  我相信所有的准备都不是徒劳的,总有一天会用得上。

  其实我不想立太多的flag,立了却实现不了,只会让事情虎头蛇尾,让自己变成一个言而无信的人。

  择日不如撞日,就在这个周末,就在今天,宝宝没有过来,我起的不算太晚,总算按照平常工作作息准时起床了。

  煮上早餐洗漱完,出门已经七点半,小区里还算安静林荫道上的行人不是很多,社区工作人员正在三三两两地清扫落叶

  宝爸嘱咐我第一天跑量不要太多,免得伤了膝盖

  这个我知道,一口吃不成胖子

  第一天的目标只定3000米。

  小碎步跑了两圈,每圈七分钟左右,第三圈用走的。

  不是很累,但有轻微的流汗。

  回家后,红豆稀饭刚刚煮好。

  有那么十来分钟,感觉有点头晕想躺下,是低血糖的感觉又来作怪。我告诉自己千万不要睡,哪怕坐下来休息一下也好。

  坚持做了简单的跑后拉伸,喝了半杯温开水,低血糖的感觉慢慢消失。

  随后炒了一个菜,开始吃早餐。

  吸收能量后,人基本上恢复好了,这时那种跑完后全身舒爽的感觉才姗姗而来。

  第一天晨跑,总体完成不错,之后出门乘地铁,站了20分钟左右,也没有像以前一样有那种腰痛的感觉。

  才跑了一天,不至于有这样神奇的效果,呵呵,但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天晨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