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高中时三姐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高中时三姐妹

2019-12-29 09:14:08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高中时三姐妹

  见到是老同学,想不起是谁,平常很少联系缘故。几句下去就知道高中时三姐妹之一的花,她得知我回老家,问我要不要锻炼去。我知道她的“运动情结很浓的,什么跳舞、太极、舞剑、打球、爬山样样爱,她也知道我爱运动。我说很怀念与她一起跑步的日子,她说也是,我们都二十几年没一起跑过了。她家就在公园旁,上回去过那公园里面很大,是跑步的好地方。我们一拍即合,约好今天早上6点半在公园门口见。那兴奋呀,让我一夜醒了好几回。

  六点钟就起来,还偷偷摸摸的,想想就笑,做贼似的。本想偷偷溜出去,结果发现儿子外甥书房电脑了,姐也被我开门声吵醒,问我干什么去。“失踪找人”是不可能了。出去锻炼也不是秘密了。

  天还没亮,路上车辆很少。还好自己有车,走路是绝对不敢的。相见自然开心的,她带了羽毛球。早晨的空气不怎么新鲜,还罩着雾,不适宜跑步,我们就在公园的露天舞台前打羽毛球,我们又仿佛回到读书时代,两个好斗的人都不肯服输,每一次在险境中救回的球都让我们放声大笑,花的笑声在清晨的公园里特别清脆悦耳,当年她银铃般的笑声不知迷醉过多少人 !如今的她更是风姿卓越,显示她优越物质精神享受

  后来她又来了一个伴,我把球拍交给她的伴,独自在公园里转悠。偌大的公园只有静静矗立的树木亭台房屋,很幽静,走在迷宫般的小径,不知了东南西北,多亏花的笑声引我回来。这么一转竟用了半个小时,公园的一半也没转完。

  看到火红的朝阳,才发现自己很久没看到日出了。被习惯束缚的人,有时打破常规,可以收获别样心情

  这样的地方,这样的早晨,这样的故人,确实难忘!要不是肚子意见,我真舍不得回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高中时三姐妹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