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没有最优选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生,没有最优选择

2018-10-14 12:15:34 作者:言偃 阅读:载入中…

人生,没有最优选择

  01

  人际交往

  言偃:信任,常常是一段感情基础,也是决定关系走向关键。毫不夸张地说,没有信任的感情,必将是不堪一击的。

  言偃:人际交往中倾听的作用不言而喻,正如终身成长词典词条《18:倾听》中卡耐基说:“一双灵巧耳朵,胜过十张能说会道嘴巴。”

  言偃:常言道:无缘不相聚,无冤不碰头,每一个人都是因缘相遇。在那么多相遇中,不是每个人都愿意留下来陪你,学会善待身边人,是我们每个人的必修课

  02

  生活感悟

  言偃:人生真的永远可能有最优的选择,不走到最后,你不会知道自己是对是错。也许你要做的就是,在接下来的人生里,做想做的事,爱想爱的人,过想要的生活

  言偃:木心说:从前书信很慢,车马很远,一生只爱一个人。在如今高速发展社会,学会放慢脚步感受生活,兴许你能发现更多美好的瞬间。

  言偃:所以说,不用随便羡慕别人,你永远不知道别人的成功背后付出的是什么。

  03

  自我认知

  言偃:人的一生,究竟追求什么?这个从来没有标准答案。当我们站在人生的路口,该哭还是该笑,该舍还是该留,终要取决于自己的心。

  能用自己喜欢方式去生活,就是幸福

  言偃:阅读的最大理由是想摆脱平庸,早一天就多一份人生的精彩,迟一天就多一天平庸的困扰。——余秋雨

  言偃:欲望永无止境,生活其实已经赋予了我们很多,只是欲望让我们对拥有的一切视而不见。很多时候,你的不满足,只是想要的太多,而不是拥有的太少。

  整理者:言偃,精读主创,人生也有涯,而知也无涯。

  每日一问

  有人说,人生最大的不幸,是想要的太多却做的太少。你的行动配得上你的欲望吗?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或“晨读打卡”,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终身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不重复赠送。达标后,*精读1号助手(*号:j)领取。

  ↓点击和19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