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执行力与行动力,决定你的成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执行力与行动力,决定你的成就

2018-02-23 07:46:14 作者:何似 阅读:载入中…

你的执行力与行动力,决定你的成就

  01

  关于人生

  何似:无论是新友还是故交,都是人生中重要的相遇。新友可以带来不一样的视角,故交给你的是那沉甸甸的过去。珍惜他们,就是珍惜过去的自己未来的自己。

  何似:人们常说时间会让记忆褪色,然而有些记忆却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鲜活。记忆的寿命,其实取决于我们自己,如果你希望留住它,那么它就是永恒

  何似: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动、行动、行动。

  02

  关于成长

  何似:培根说:毫无理想而又优柔寡断是一种可悲心理。想让自己不可悲,就要有明确的目标,也只有如此才会坚决地做出决定,不再优柔寡断。说到底,你需要先知道自己要做什么。

  何似:唯有行动,才能解除你所有的不安

  何似:骄傲自满,偏执只相信自己是对的人,他所看到的世界只是一个平面。富兰克林说,缺少谦虚就是缺少见识。只有愿意往其它方向看的人,才会明白自己的渺小。我们需要自尊,而不是自负。

  03

  自我反思

  何似:的确,我们现在所做的每一个决定都在影响着今后的方向。人生是一条又一条的分岔路,每一步都是自己的选择

  何似:世事无常,人生充满意外。珍惜眼前人,也要珍惜当下的自己。

  何似:不知道你们是否也有这种感觉,就像读书时期老师布置作业一项项完成,然后在记录的小本子里一项项划掉时的那种小兴奋满足感,给自己列清单,完成后看着逐渐变少的清单,也是十分幸福

  所以,列出清单,然后就着手去做,缩短想做与能做的距离,哪怕是完成一部分,都比不去行动的好。

  整理者:何似,精读主创。平凡生活中,有暗香盈袖。

  每日一问

  一个人可能悲惨的过去、有无数堕落的理由,但过怎样的生活,成为什么样的人,终究是自己的选择。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你有为自己向往的生活做出努力吗?

  打卡有礼

  “每日一写”累计打卡超过50天的读友,精读君赠送《成长词典》3个月使用权益。达标后,请联系精读小助手(微信号:jingduzhushou)领取。

  ↓点击和2000+读友一起打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