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九九重阳节,致爱我和我爱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九九重阳节,致爱我和我爱的人!

2018-10-16 21:02:13 作者:夜叔 阅读:载入中…

九九重阳节,致爱我和我爱的人!

  夜听叔语

  点击关注,每晚九点,不见不散!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晚的故事

  思念是一种病,只有陪伴才是唯一的解药。

   1 

  有一种酒,沾一点就能醉人;有一种人,见一面难忘怀;有一种爱,心一动就会挂牵!

  转眼之间,一年已经过了一大半,爱你人和你爱的人都还好吗?

  明天九九重阳节,再忙再累,请别忽视了爱你的人,别忘了关心心疼你爱的人。

   2 

  人这一辈子,最宝贵的不是你拥有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父母就是会永远陪伴在你身边的人,即使你为梦远行不在身边,他们也会将你放在心间。

  可是,就像鱼看不见水,人看不见空气,我们总是对身边至亲的爱熟视无睹

  我们总说忙没时间回家看看,总觉得无足轻重电话少的可怜,而父母为了不让你牵挂,也从不诉说思念。

  不要总是把美好寄托未来,等我有钱了,给爸妈买大房子等我有钱了,带爸妈出去旅游,其实他们,只是想看着你好好的,只是想你多陪陪他们......

  这个重阳节,请多陪陪父母,他们是你最爱的也是最爱你的人,陪伴,是最好的尽孝!

   3 

  很多人都有一个缺点:面对外人能说会道活泼开朗,可是面对自己家人时,很多话都说不出口,永远含蓄不会表达

  是时候克服这个缺点了,多对爱你的亲人说声感谢谢谢他们给你温暖,谢谢他们在你疲惫时说的那些贴心语言,谢谢他们在你孤单时给你的暖心陪伴,谢谢他们在遇到困难时总是挡在你身前。

  除了感谢,更别忘了说出你对他们的爱,一句走心的话语,一个深情拥抱,一个理解眼神,一次关切的惦念,那都是你永远放不下的情感!感谢上天给了你们这一辈子的缘分,最爱的亲人,不论天涯海角,不管岁月流转都会是你一生的眷念。

   4 

  “每逢佳节倍思亲”,思念是一种病,只有陪伴才是唯一的解药。

  世间走一遭,能够成为一家人实属不易,而为人子女更是幸运,请务必要好好珍惜

  很多时候,爱不是甜言蜜语,不是奇珍异宝,只是不论何时你知道这个人会陪在你身边,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

  工作再忙,生活再累,距离再远,也不是不陪伴的理由

  父母从来不让你操心,并不是你忽视他们的理由,在你看不到的日子里,他们的青丝悄悄换成了白发,他们的脸上也悄悄爬满了皱纹,别等到有一天看见你爱的他们躺在病床上,才后悔自己未能尽孝。

  你的牵挂,请让他们知道。不要让思念成为一句空话,不要让爱总是苦苦等待

  感恩那些出现在我们生命中爱着我们的人,也祝福那些我们爱着的人,人来人往,勿失勿忘,余生安康

  更多往期精彩

  ➤有些人,错过便是一生......

  ➤最好的婚姻,就是嫁给爱情

  ➤我变了,你满意了?

  ➤人,永远是相互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