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约是你的写照 The New Testament Identifies You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约是你的写照 The New Testament Identifies You

2022-05-03 11:40:44 作者:新造人启示 来源:新造人启示 阅读:载入中…

新约是你的写照 The New Testament Identifies You

  只是你们要行道,不要单单听道,自己欺哄自己。(雅 1:22)

  对于新造的人来说,神的道(话语)是镜子,而非一系列要被遵守的命令汇总。基督徒是神道(话语)的实践者。这是很多人还不明白的事。

  比如,当你阅读以弗所书5章3-4节:“至于*乱并一切污秽,或是贪婪,在你们中间连提都不行,……”,这不是一个命令,不是告诉你不该去做的事。它乃是显明了你的身份:你在基督里是拥有圣洁的心灵、思想和舌头的神之义。

  神的道(话语)显明你真实的本质、身份、出身并你在基督里的产业。你越多阅读神的道(话语)就越能看见你真实的自己。它是你的写照。在基督信仰中有不同成熟的程度:属灵的婴孩将神的信息和指示看作命令。但对于灵里成熟的人,神的道(话语)就是生命,是要活出来的。

  比如,当耶稣说:“我给你们一条新命令,(约13:34)”祂指的是那些尚未重生之人的感官理解而说的。但对于已经重生,领受圣灵的人,圣经说:“……神的爱被倾倒在我们心里。(罗5:5)”

  我们不仅被命令要去爱,我们更是从爱而生的,我们是爱的后裔,爱是我们的本质。因此,罗马书5章5节是对你身份的描述。一旦你能够接受它,你就能成为它。这就是原则!当你在新约中读到这样的一些经文说“不要行这事,不要行那事”的时候,是代表我们是不会去做这些事的人!这才是你的样式。

  神的道(话语),尤其在使徒书信中,描绘了新造之人的样子。这就是为什么在你学习、默想这些经文的时候,神的道(话语)突然之间在你里面活了过来的原因!然后,你会每一天看自己都是经文所描写的样子。

  这是成长的神迹,因为当你在神的道(话语)中发现自己是怎样的人时,你就会发现你的美好,你的荣耀会加添:这是借着神的道(话语)不断加添荣耀的生命。哈利路亚。

  【宣告】我是不可见的基督的形象,是祂荣耀的光辉。祂如何,我在这世上也如何;当我留意我在这道(话语)中所见我自己的形象时,我就被转变,经历不断加添的荣耀,皆因我活在神的话语中。哈利路亚!阿们。

  【参考经文】林后 3:2-3

  林后 3:18

  来 10:16

  祝福的居所 Hab Of Blessings

  进到父的面前 Access To The Father

  上帝的话语:唯一的真实 God’s Word: The Only Reality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