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妻子的浪漫旅行》: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一直宠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妻子的浪漫旅行》: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一直宠爱?

2018-10-22 21:47:42 作者:心姐 阅读:载入中…

《妻子的浪漫旅行》: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一直宠爱?

  最近,综艺妻子浪漫旅行》持续热播,四位妻子的性格各不相同,心姐从她们的旅行中,看到了婚姻幸福模样

  陈小春和应采儿

  不拘小节的应采儿,与陈小春在一起,就是火山地球的组合。

  虽然两人的脾气都很火爆,但是爱笑的应采儿对人生总有积极豁达态度,这也感染了陈小春,让他对应采儿百般包容宠爱

  张杰和谢娜

  已过热恋期的张杰和谢娜,相处起来依然甜蜜激情

  谢娜看起来大大咧咧,经常忘东忘西,其实内心敏感细腻,很会照顾人。

  在节目中,为了不让颖儿在挑战环节害怕自己主动提出蒙上眼睛,第一个前往挑战。

  郭晓东和程莉莎

  程莉莎和郭晓东,是节目中结婚时间最长的一对。

  想当初,程莉莎为了爱情,对郭晓东展开一系列疯狂追求。或许,有些人会觉得作为女人,她的行为有点傻,但是真性情的她最终获得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婚姻

  程莉莎为了家庭付出自己的青春事业。虽然郭晓东不大擅长表达感情,但是妻子为他所做的一切,他都深深记住心里。

  付辛博和颖儿

  在节目中,付辛博和颖儿在一起的画面充满粉色泡泡。虽然付辛博之前“嫌弃”颖儿太黏他了,但他也知道要给她满满的安全感

  心姐认为,看似柔弱的颖儿,很是善解人意,虽然在节目中,她的话不多,但总是默默做事,很为别人着想,真是太讨人喜欢了。

  有人说,女人的性格,决定婚姻的幸福感

  虽然这句话说得比较夸张,但不可否认,婚姻是否幸福,和女人的性格有很大关系

  *图丨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今日话题

  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一直宠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