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驿站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驿站活动

2018-10-26 18:03:33 作者:中国矿业大学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举办爱心驿站活动

  为了更好践行志愿精神展现大学生的优良品质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管理学院乐奉分队联合举办爱心驿站活动

  当天上午8点,负责人和第一批志愿者们在学校北门集合,乘坐公交车抵达火车站,另一组负责人乘先前联系好的车辆到活动现场,进行帐篷安排值班等准备活动。志愿者们9点准时到达火车站,负责人对志愿者进行分工,一部分在进站口,一部分在出站口,一部分在公交车附近,还有一部分可以游走。志愿者们为游客分发矿泉水,为他们提行李,指正确路线热情并耐心地为游客解答一切相关问题并给予帮助。此外,还与火车站工作人员协商,让志愿者可以在出站口和火车停靠门前活动,并利用火车站候车室广播为活动正名,提高可信度,扩大影响力。志愿者们在活动中表现优异,受到游客的高度赞扬评价。中午12点,另一负责人和第二组志愿者在北门集合,乘坐公交车到火车站。下午13点,与第一组志愿者进行任务对接。下午16点,志愿者任务结束收拾帐篷,横幅,乘坐公交车回学校,本次爱心驿站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志愿者们进行了充分准备。他们首先联系好车辆,装载矿泉水和帐篷运至火车站,并制作横幅,还对帐篷问题、广播问题、能否进站问题、公交站方位及路线问题等一一考虑,并采取了相应措施,进行解决。为了让志愿者更好的完成这次志愿活动,在志愿活动开展的前一天,负责人特意对志愿者们进行了相应的培训,包括告知路线问题、志愿形式等,以便他们能更好的完成志愿者活动。此外为了增加志愿们的可信度,参加活动人员都准备了个人身份证校园卡,并佩戴了志愿者绶带。

  本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深深体会到志愿者精神,感受到了志愿意义,提高了矿大学子形象传递了正能量,让社区充满了温暖,而且还促进了信控学院锋行志愿者协会和管理学院乐奉内部志愿者协会的合作交流,加深了两部门友谊团结了两协会的志愿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