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适合自己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适合自己的

2018-10-28 20:40:42 作者:4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适合自己的

  十月,这个小城街道上到处弥漫着桂花香味。大多数的人,都是喜欢花香的,有些人甚至刻意地去到桂花树下,尽情地吸上几口,幸福而又满足。于我,却是对这段时间的桂花香恼火极了,即使只是在不经意间闻到,都感觉头晕又恶心。于是,对我而言,桂花也不过是一种有着清香却需避而远之的花罢了。

  每个女人的鞋柜,也许都有许多双不同的鞋,买回家的时候,或是因为觉得漂亮,或是因为觉得穿着舒适,或是因为与某条裙子特别搭。时间一久,便会发现,那一鞋柜的鞋,穿得最多的总是那双也许并不是最漂亮,却最舒适合适的鞋,因为它不磨脚,能让你走更远的路。当然,对于那些宁愿脚痛,也要最美美哒的女子,漂亮的也就最合脚。无论怎样,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对于有些恋人,站在旁观者角度,会觉得一方总是配不上另一方,觉得她能找一个更好的,更优秀的人。只是或许,另一方正好有她喜欢的优点,有她欣赏精神,有她觉得正合适于自己的部分。那么,别人的眼光看法,别人眼中的不够优秀和有魅力,又有什么所谓,只要他们彼此在这份感情当中,能体会到幸福与快乐,觉得彼此都适合,便好。终究,不管他是不是能赚大钱,不管他是不是懂得浪漫,不管他是不是总是以你为中心,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因为喜欢钟汉良,最近会偶尔追下《凉生》。剧中的未央对凉生的爱情,让人唏嘘。为了追求这份感情,她可以不顾自己的性命,可以不顾别人的感受,一心只想得到拥有。只是凉生对她,却从未有过爱。这种失去自我,单方去执着的爱情,又怎么会幸福和合适。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有时候,总是羡慕着别人的生活,觉得有趣又高质;有时候,总是羡慕着别人的工作,觉得高薪充实光芒万丈;有时候,总是羡慕着别人的穿着,觉得气质又漂亮,气质非凡;有时候,总是羡慕着别人的性格果敢大度.…只是也许,你羡慕别人的同时,别人也在羡慕着你,你的随性宽容,你的轻松自由,你的随意独特

  终究,我们都要找一个适合自己的人,选一个适合自己的工作,过一个适合自己的生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适合自己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