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又一年冬,致我最在乎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又一年冬,致我最在乎的人!

2018-10-31 18:40:16 作者:蓝胖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又一年冬,致我最在乎的人!

  又是一年立冬,在传统意义上,到了立冬每家每户都会做上热腾腾的饺子或者汤圆,在这冷冰冰的天气中,享受着家人团圆地围在桌前,感受亲人之间无尽的温暖

  冬天是一个特别勾起人心思念季节总会让人不自觉想要得到温暖,情不自禁的就会想起心中在乎的人,亲人、朋友恋人。立冬日的到来,也是说明我们已经步入了冬天了。

  天一天比一天冷了,希望我在乎的人多穿衣服,别为了一时的美丽,冻坏了身体,天气冷了,温度总比风度来的重要,我希望在远方的亲人、朋友都可以健康平安地度过这一季寒冬接受到来自远方的我,一丝温暖。

  今日是立冬,你有没有给父母打一通电话呢?我们因为工作繁忙,总会忽略到家人,在这个团圆的日子,在外的游子,你有没有给家里的父母带去你的祝福呢,陪他们聊聊家常关心他们的身体近况,让他们感受到来自子女的窝心。

  今日是立冬,在这个独特节点,给长久没有联系的朋友稍去一个信息。也许你的一句好久不见就能驱散冬季的一丝寒意,让加班的人驱走心中的疲惫鼓舞他们微笑面对生活的苦。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朋友的祝福,温暖地度过这季寒冬。

  纵然我们天各一方,没有经常地联系,但我们从未忘记彼此。真挚情感不一定要时时刻刻联系,但是也需要偶尔的联系,在这寒冬将至的日子,何不给你最在乎的人带去你心中的思念,拉近彼此的距离

  又是一年立冬,有时间好好地陪伴你的的父母,跟朋友小聚一场,没有时间也不妨给你在乎的他们一通电话,一个短信,愿我们都珍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