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不会用这样的方式和你相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不会用这样的方式和你相处

2018-11-02 09:01:11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不会用这样的方式和你相处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诗人聂鲁达曾在一首诗中写到:“我不再爱她,那是一定的,但也许我还爱着她。爱情太短,遗忘太长。” 爱情来去匆忙,像青春小鸟一样一去不复返

  虽然我们相爱的时间非常短暂,但是我们很可能要用一辈子的时间来遗忘这段爱情。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同样的感受,就是当你真心爱过一个人,即使你们已经分手了,你也依然很难真正放下对方

  我们或许可以非常轻易地爱上一个人,但却往往很难果断地放下一个人。

  对女人来说,一个真正深爱你男人,他不会用这样的方式和你相处

  1、不会轻易对你大吼大叫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不会轻易对你大吼大叫。

  如果一个男人对你动了真情,那么当他和你讲话或聊天的时候,他会对你细声细语,充满了温柔体贴。他不会随意大声呵斥你,更不会在大庭广众之下对你大吵大闹

  因为他爱你,所以他会对你温柔相待。即使你不小心说错了话或做错了事,他也不会轻易对你发脾气

  如果一个男人在你面前不懂得适当克制收敛他的坏脾气与坏毛病,那么说明他并不是真的很爱你。

  我一个朋友,她之前交往过一个男朋友,两个人在一起不到半年就分手了。她说,她实在是无法忍受男朋友经常因为一些鸡毛蒜皮小事和她大吵大闹。

  比如,只要她没有秒回男朋友的微信,他就会直接打电话给她,在电话那头对她破口大骂

  比如,只要她做的饭菜稍微不合男朋友的口味,他就会当场掀桌子,指着她的鼻子大吼大叫,无论多么难听的话,他都能脱口而出

  后来,她忍无可忍,终于决定和他分手。

  所以,男人和一个女人相处的时候,不要轻易对女人大吼大叫,更不要对她各种破口大骂,否则女人会觉得你根本不爱她,她也会因此离你越来越远。

  2、不会对你太过大男子主义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不会对你太过大男子主义。

  有的男人在感情中,对女人太过大男子主义。只要女人不肯听他的话,或是不服从他的安排,他就会忍不住训斥女人,甚至对女人各种拳打脚踢

  如果一个男人和你相处的时候,对你的态度特别蛮横无理,一点也不懂得怜香惜玉,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如果一个男人真正深爱你,那么他不会对你太过大男子主义。他凡事都会主动替你着想,他会处处包容和忍让你,他不会强迫你做任何你不感兴趣事情

  只有当一个男人根本不爱你,他才会对你特别粗暴任性,他不会懂得真正尊重你的感受和想法

  3、不会对你使用暴力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不会对你使用冷暴力。

  也就是说,如果一个男人真正深爱你,那么他不会用冷暴力的方式和你相处。

  男人越爱你,就越会对你热情主动。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不会轻易无视或冷落你,更不会对你太过冷漠无情。

  当一个男人对你使用冷暴力,他虽然和你朝夕相处,但是你从他身上完全感受不到半点爱与温暖取而代之的是漫长冷战沉默,那么说明他根本不爱你。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凡事都会第一时间想到你,他会时刻把你放在心里,用心呵护关爱你。

  因为他真心爱你,所以他舍不得让你在感情中受到半点委屈。他不但不会无视你的存在,他还会主动融入你的生活,让你时刻感受到他对你满满的爱与温暖。

  当一个男人真正深爱你,那么他不会对你冷眼旁观袖手旁观,他会愿意花大量时间陪伴你,他会对你不离不弃。

  所以,当你发现一个男人总是刻意疏远和冷落你,他不懂得换位思考,他也从不肯主动关心问候你,那么说明他不是真的爱你。

  总之,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不会用冷暴力的方式和你相处,他也不会对你太过大男子主义,他更不会轻易对你乱发脾气。如果一个男人不肯好好和你相处,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