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真正深爱你的男人,才不会对你做这三件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真正深爱你的男人,才不会对你做这三件事!

2018-01-22 12:32:22 作者: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只有真正深爱你的男人,才不会对你做这三件事!

  罗兰说过:『当你真爱个人时候,你是会忘记自己的苦乐得失,而只是关心对方的苦乐得失的。』由此可见,我们在感情中,有时候会因为全心全意地爱着一个人,而忽略了自己的存在。当我们把心思精力全部投入到另一个人身上,说明我们已经深深地爱上了对方。我们的感情,往往身不由己。既然决定爱一个人,那么我们就要爱得真诚热烈,坦坦荡荡,不要遮遮掩掩。对女人来说,只有真正深爱你男人,他才不会对你做这三件事。

  1、他不会对你充满算计。

  如果一个男人真正深爱你,那么他不会对你充满算计,更不会在感情里对你斤斤计较。莎士比亚说过:『爱情里要是掺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如果一个男人在为你付出关心之前,他会计算成本代价,会琢磨你是不是值得他为你付出时间和精力,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不会在感情中,表现特别小气和自私成年人世界里充斥了太多的算计与欺骗,还有利益的权衡。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的世界里,处处计较得失,只贪图享受,不愿意付出,那么这样的男人,请你务必远离。因为他对你显然不是真爱。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对你格外大度大气,不会计较一时的得失。

  2、他不会对你胡乱猜忌。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对你不够信任取而代之的是无止尽的猜忌与怀疑,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必然是一个能够充分信任和包容你的男人。在感情中,他可以给予你适当空间自由,让你去做真正想做的事情。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不能充分放权,而是处处管制你,限制你的人身自由,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

  如果一个男人充分信任你,愿意无条件支持你,那么说明他对你是真爱。你如果遇到了一个在感情中,可以给你充分信任的男人,同时你也对他有好感,那么你不妨尝试给他一次机会,好好和他相爱。一段感情能不能走到最后,与彼此之间有没有信任,起着至关重要作用

  3、他不会对你极其冷漠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表现得极其冷漠,对你漠不关心,那么说明他对你不是真爱。只有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才不会对你表现得太过冷漠无情。相反,他会对你充满热情。他会主动关心你的冷暖。如果你心情不好,他会哄你开心。只有当你过得幸福快乐,他才会安心踏实

  在感情中,如果一个男人无视你的存在,就算你主动找他聊天,他也总是找各种借口,将你拒之于千里之外,那么说明他压根就不爱你。他讨厌你。所以,你也不要再拿热脸去贴他的冷屁股了。在感情中,我们不要爱得没有尊严。在爱情中,我们应该是平等的。我爱你,你也爱我,这样的爱情才能持久。单方面的付出,注定会将你拖垮,让你身心俱疲。

  总之,女人要记住,你要找一个真正值得你去爱的男人。这个男人要对你充满热情,能够主动关心和照顾你,并且能够充分信任和包容你。只有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值得你用心珍惜和相爱的好男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