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已读]功能下线:我再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消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已读]功能下线:我再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消息。

2018-11-04 23:00:06 作者:情感小房子 来源:病房 阅读:载入中…

[已读]功能下线:我再也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消息。

  点击蓝色字体即可关注©

  星标病房

  文字© / 病房

  音乐© /《越爱越瘦》简弘亦

  总有一些消息让我们很难过

  对于大学时期的我,喜欢的人不回我消息,我就会很煎熬,很痛苦,很难过。

  对于现在的我,精心做的方案被大老板否掉后,我会很难过。

  对于我认识一个女孩子来说,她难过的原因是,微博取消已读功能了。

  有一天,她发消息给喜欢的男孩,却发现怎么都看不到已读的消息。

  她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惹怒了男孩。

  于是,不停的发消息给男孩,不停的说对不起。

  直到后来,她看到一个新闻,说,微博已经把已读消息给取消了。

  我原本以为女孩这样会好受一点,或许男孩已经看到消息了,只是没有显示出来。

  但没想到,女孩哇的一声大哭起来。

  女孩抽泣着说:以后再也不能确定男孩有没有看到她消息了。

  原来,男孩的已读,对这个女孩是一颗定心丸,虽然男孩不经常回女孩,但是,在女孩心中,能让男孩看到自己的消息,已经是一件很幸福事情了。

  就像网上有人说的,

  “请把我的已读还给我,这是我的爱情。”

  微博已读功能已下线,对于女孩而言,是一次沉重打击,是把女孩对男孩的爱活生生关闭的过程

  在爱情中,他不爱我不可怕,可怕的是我连关心他的资格都被剥夺了。

  喜欢一个人,能卑微到什么程度呢?

  对于许多人而言,喜欢到只要对方能看一下自己的消息,看到已读两个字,就很开心了。(反正我现在这个年纪绝对不会要这种爱。我要那种平等,相互的爱。)

  我之前有个小伙伴,和对方谈恋爱,也觉得,只要能收到对方消息,哪怕对方不回,都是件特别开心的事。

  如果说,中10万块所带来的开心是外在的,那么这种收到喜欢的人的消息所带来的快乐,就是发自内心的。

  有一次,我和小伙伴在路上逛街,差不多20几分钟,她翻看了十几次手机,我问她,忙什么呢?是不是工作上有什么很要紧的事?

  她说,我在等喜欢的人给我回消息啊。

  说着,她还把聊天记录给我看,我倒是觉得挺奇怪的,因为只有她在说话,那个男生只回了几个字。

  因为关系比较好,我直戳戳的说,那个男生,应该不怎么喜欢你吧。

  小伙伴叹了一口气,说,是啊,他没那么喜欢我,是我一厢情愿的喜欢他,可即便是这样,只要他能看到消息或者简单的回一两个字,我就心满意足了。

  因为喜欢,就卑微到对方只要看到消息就心满意足。

  因为喜欢,就卑微到对方不停的伤害自己,然后丢一块糖,自己就乐呵呵地笑了。

  感情东西,真让人又爱又恨。

  等不到的消息就别等了。

  等不到的人就说声拜拜吧。

  在感情中,总会有很多人去等对方,哪怕对方给一点点好,(小声bb:这一点点的好,甚至不能称之为爱)可他们都会自欺欺人得把这种行为转化成爱。

  很久之前,我就在文章中说了:

  我们可以选择等一个人,但前提是一一这个人到底值不值得。

  你把太多感情浪费在一个不值得的人身上,会不停消耗你,会让你对感情这种东西有阴影,会让你尝遍痛苦、绝望

  与其去等这个不值得的人,不如花更多时间提升自己,然后去等一个值得的人。

  坦然面对这份得不到,重新开始才是最好的态度

  我也希望所有女孩的唯一底线是,你爱我,好,我也去爱你,你不爱我,你不值得我去等你,那我就转身酷酷的离开

  我们可以为爱情伤心哭啼,但绝对不可以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浪费太多时间。

  如果说,跳了黄河,撞了南墙,我们可以获得更好的结果,那就去跳,那就去撞。如果粉身碎骨,甚至连命都没有了,那为什么要去撞?是不是傻?爱情永远没有命重要

  有人说,感情里再怎么努力,都不一定能得到一个好结果。

  有人说,爱上一个人,是一瞬间的事,之后我们卑微,也都是因为我们爱对方。

  而我想说,我们无法掌控爱上一个怎样的人,但我们却可以选择和怎样的人在一起。我们可以及时离开渣男,离开得不到的人,重新开始,重启人生,找到对的人。

  共勉。

  -END-

  ☟

  每个夜晚 の 23:00

  无论你在哪里,请记得打开手机。

  陪你说晚安

  星标置顶病房☟病房有品 / 有趣 / 有态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