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种感情继续下去就只剩害人害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种感情继续下去就只剩害人害己!

2018-11-06 07:00:06 作者:金荣 来源:金荣之声 阅读:载入中…

这种感情继续下去就只剩害人害己!

  前言:如果在恋爱时就没办法接受对方的某些习惯或者做法,暂时的忍让并不会解决问题,只会给将来的婚姻埋下隐患,随着时间流逝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

  倾听

  =Listen=

  金荣:你好

  听众:你好,我天天听你的节目特别佩服您处理事情说话的方法,我现在有一个感情问题想请教你一下,我是离异的,四年前在网上认识一个男士,也交往一段时间,他对我挺好的,老是单方面付出,我就一直在考虑,也没有把这个事定下来,在去年我离职之后就到他这边来了,就是奔着结婚来的,我就想着自己没什么本事,也到了这个年龄40多岁了,所以去年我就过来韩城了,和他相处之后也发生过一些杂七杂八的事,经常有人说看着我们好像不是一路人,我不是说我形象有多好,但是他是那种看着很邋遢的人,所有的人都不看好我们,包括他的同事,他妈那边我也去了几次,因为他是买了新房子,我过来之后一直住在新房子这里,然后他那边的邻居可能跟他妈说了些什么,后来有一次忽然家里人在商量,认为我是冲着他的钱和新房子来的,说我想骗他的钱一样,我觉得很委屈,他家里人就出了个主意,说是要我写一个合同证明我和这个房子以后没有任何关系,我听了这个话我也写了,我跟他说你们家里人叫我写个合同,我已经写好了,你拿到你妈妈那边去,他二话没说高兴兴地把它拿到那边去了,很多时候我都感觉完全不会处理事情,导致我和他的共同语言很少,像这样的话老师我想问一下,我现在该继续在这里待下去呢,还是我该回去?

  金荣:我想问你,你从网上认识他到现在为止也差不多四年了,四年时间你才发现他是这样的人吗?

  听众:纠结就在这里,老师我有一个重要的话没有说,就是他对我太好了,我就是冲着他对我的好才来的。

  金荣:那你觉得他对你的好你享受吗?你心里暖和吗?你心里舒服吗?说的简单点,它是不是好在点子上了?

  听众:他就是没好到点子上,他不知道我需要什么。

  金荣:那能叫好吗?那叫好心,但是好心不见得一定会干好事的,你说人家对我很好,这天热得跟啥一样他不停地给我穿棉袄,他是好嘛,怕你冷着,他已经不知道冷热了,反正他就知道多穿衣服是好,吃饭吃饱了给你嘴里再塞一点,把你没撑死他就认为你没吃好,对不对,但是这种好人背不住啊,你非常明确的告诉我他对你好,但是没好到点子上,这算好吗?如果能占上六七成以上这就是个大问题,十件事做对了两件,八件都做到沟里去了,虽然是好心,你告诉我是这样吗?

  听众:嗯,有时候也会这样,基本一半一半吧。

  金荣:首先他对你好的那一半,你觉得对你有多重要?

  听众:也不是很重要。

  金荣:这个男人关键一点是,你跟他在一起这短短的一段时间里面,你对他诸多的不欣赏,这是最要命的,而且你还说别人都说你们不配,他简直跟你就是癞蛤蟆吃了天鹅肉的感觉,你说所有的人都这样认为,其实你也这样认为,如果你是这样认为的,我的意见只有一个,转身,咱从哪来回哪去,明白了吗?

  听众:老师我跟你说,现在我在这里来了一年了,我们两个连手都没碰过,他每次回来就是他睡他的房间,我睡我的房间。

  金荣:那你就应该跑得更快了。

  听众:他有时候有那个意思,但是他只要碰到我,我就感觉全身鸡皮疙瘩

  金荣:所以你要赶紧走呢,你别在这里欺负人,顺带欺负自己。

  听众:但是我家里的人都知道这个事情了。

  金荣:你家里人跟他不过日子,你家里人知道,知道又能代表什么?

  听众:我怕他会给我女儿短信,因为他的情商很低,他就说如果你不答应的话,我就跟你家里人说,我怕他伤害了我家人

  金荣:他给你家人发短信,那你又不是没长嘴,你又不是不会表达,你告诉你家里人这个人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跟你是不合适的,你家里总不可能明知道这是个火坑,还要毫不留情把你踹下去,你这样过着把你自己能窝囊死,所以我的意见只有一个,尽快转身回家,别在这浪费时间了,你如果需要男人,就重新找一个,但这个不是你要找的,你要是跟他以后生活在一起,你就是折磨自己,也欺负他,大家没有幸福,别的东西我不说了,你要没有听明白,明天五点之后听一下回放,好不好,再见。

  听众:好的,再见。

  金荣点评

  对待一段感情,我们都应该本着最纯洁积极态度经营,因为一段感情能够开始说明我们是想有个好结果,但是人和人都是独立个体,在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看不惯对方的一些时候,比如一方勤快一方懒惰,一方严谨一方邋遢,在感情相处中出现这些非原则性的小问题时,我们可以用爱和包容去解决,可以为了对方互相改变这些地方,但是如果是原则性问题,比如一方打心底里不欣赏对方甚至嫌弃对方的话,这段感情如果继续下去就会很危险

  如果在恋爱时就没办法接受对方的某些习惯或者做法,暂时的忍让并不会解决问题,只会给将来的婚姻埋下隐患,随着时间的流逝累积到一定程度就会爆发,如果恋爱时能够明确的感受到自己对对方的嫌弃和不满,并且这种负面情绪无法得到解决的话,就趁早结束这段感情,因为继续下去,只会害人害己!

  往期精彩

  女人,请对家暴零容忍!

  理应美满的婚姻生活却为何让她如此无助

  就是这样一个小误会,却差点拆散了我的家庭

  最好的爱情就是从“你和我”变成“我们”

  卑微乞求都无法改变她要堕胎的决心

  婆婆把我的小公主带成了“小土匪

  婚姻似道场,相让是禅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