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不够,恋不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不够,恋不完

2018-11-07 19:18:48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不够,恋不完

  “叽叽”,麻雀在叫;“喳喳”,喜鹊在唱;在碎金一样的野菊花中,它们飞起落下。在辛辣的野菊花香中,我想起了我的学生刘坤。刘明大学毕业,三年前考取了大学生村官,在官庄镇沟渠头村任职。

  今年在村子栽植了120亩菊花,有金丝菊、明皇菊、毫菊等多个品种。这个时节金色的、白色的菊花开始次第绽放。那是他的梦想希望,有天夜里十点了,他拍下了在深夜开放的菊花,发在朋友圈

  那一刻,我差点落泪。这个有志青年,毕业后返回生他养他的家乡,忍受着生活寂寞创业的艰难,只为让乡亲们富起来。在振兴乡村行动中,这样的“留鸟”很多,有他们的实干会干,这块土地将会越来越美丽富饶

  爱不够,恋不完,赏不尽,在这如诗如画的秋光中,让我们漫步冶峪河畔,一起走向岁月的深处。

  最近,不知道怎么搞的,QQ就是上不去,自己很是着急原本儿子从西藏回来给看看,也就一直放着没有管。但她们的行程要到5日以后,等不急了就自己动手。今天周末无事,先捣鼓捣鼓,按着提示一步一步来,没有想到竟然激活了。

  这件事自己非常高兴说明计算机操作上又有新进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不够,恋不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