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提起女儿,我就有一种自豪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提起女儿,我就有一种自豪感

2018-11-08 06:07:15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提起女儿,我就有一种自豪感

  提起女儿,我就有一种自豪感。她是一个活泼可爱孩子,尽管她只有十岁,可她很会关心体贴人,能够积极主动帮助他人,同学父母。尽管她的学习成绩不是数一数二的,但只要是同学问她题,她会毫不犹豫、毫不迟疑,直到人家满意

  就连她的班主任也说:“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你是所有关爱护你的人的骄傲。我真希望自己也有一个象你这样的女儿。”在平时的生活中,她也是比较节约。别的孩子去上学时,都向父母要零花钱去买零食,而她从不开口要。

  只是有时看到别的小孩在买辣子条等小零食吃的时候,那诱人外表也曾诱惑过她,她也向我开了一回口,但为了她的健康,我忍心拒绝了她,我给她讲了这种东西危害。后来,她还对她的小伙伴们说,这种东西不卫生。还力劝他们不要吃。

  可是后来,我对我的这种感觉提出了质疑,这些方面,她的确不错。但她的学习在学绞不是数一数二,在其他方面也没表现出什么特别之处。那天,朋友问到我的孩子在学什么,我不知如何回答

  因为我的孩子从没参加过什么培训班,不是我不想花钱,我总感觉到如今的孩子太辛苦课程本来就重,再给她强加辅导,她羸弱的身躯怎么承受得了。我只希望她快快乐乐成长和学习,上课学的东西能掌握就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