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婆婆,有没有在朋友圈说过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婆婆,有没有在朋友圈说过你

2018-11-10 13:31:39 作者:此木柴柴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你的婆婆,有没有在朋友圈说过你

  点击每日一读,订阅 震撼心灵阅读

  01

  园园是一位结婚多年的家庭主妇

  说没有工作不尽然,因为她的工作是做微商,不需要出门。

  园园的老公工资比较高,一个月有几万元的收入。她的婆婆总想让园园生个孩子

  但是园园总想着过几年再说,因为照顾孩子需要花费大量时间,而老公成天忙于工作,家里的事又里里外外都需要园园一个人打理。

  一开始,园园觉得没什么,但是后来园园却发现,婆婆在朋友圈总发一些阴阳怪气的话。

  比如在别的阿姨朋友圈下面评论:哎呀,你儿媳妇真有出息,给你生了个大胖孙子

  或者转发一些“女人过了30没有生孩子,生育能力就会慢慢下降”的文章

  园园并没有十分在意,但是有一次她的婆婆却主动发了一条朋友圈,指桑骂槐的说园园。

  婆婆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啊。”

  然后下面有一些婆婆的朋友评论说:你也别郁闷了,你家那好歹也算有个工作。

  但婆婆却回复那位阿姨说:“那算什么工作?还不如生个孩子。”

  看到婆婆的朋友圈,园园有种说不上来的气。像被人狠狠地扇了一巴掌

  她一开始只觉得婆婆只是单纯的想让自己生个孩子,但没想到的是婆婆竟然这么嫌弃厌恶自己。

  而最让园园生气的,是老公的态度

  他虽然没有明显的偏袒婆婆,但也觉得园园也挣不了几个钱,还不如干脆别挣了,好好生个孩子吧。

  02

  人们常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但是在很多家庭中,婆媳关系是最难念的经了。

  家庭关系中,婆媳关系是亘古不变的永恒难题之一。

  我经常听到有人抱怨说:“这女人一旦结了婚,和婆婆之间就不可能没有矛盾。”

  有人认为园园之所以和婆婆之间有矛盾,是因为她自身实力不足

  如果自己有实力的话,也就不会被婆婆看不起了。

  但是事实并不是这样的,有能力的女人实在是太多了,但也不见得存在婆媳矛盾。

  张嘉倪可以说是最近十分火的一个演员了,从《一帘幽梦》到《延禧攻略》。

  可谓是一个事业成功有实力的女演员了。

  当一个女演员嫁入豪门后,就会被人认为“飞上枝头凤凰”,张嘉倪也不例外

  而最近,她上了一个节目,在节目中谈到了婆媳之间的问题,我们才惊讶的得知。

  她已经结婚三年了,但依然要管自己的婆婆叫“阿姨”。

  虽然张嘉倪与丈夫已经领证,但是至今也没有举办婚礼

  从张嘉倪喊自己婆婆的称呼,我们也不难看出婆媳之间肯定存在不少的问题。

  03

  有人可能会问,为什么媳妇和婆婆之间就一定会存在问题呢?难道就没有和谐相处的吗?

  当然有,但和谐相处并不代表没有矛盾。

  大S嫁给京城阔少汪小菲一直被媒体称为“最成功案例”。

  大S和婆婆之间虽然也会存在不少的矛盾,但是这些从来都不是问题。

  大S曾经面对媒体的追问,说过一段话,她说:

  “自己绝对不会要求丈夫在婆婆和自己之间做选择,因为自己很清楚的知道婆婆对于丈夫的重要性。”

  当年,大S的婆婆做生意失败流失了很多的资金,也陷入了“破产”的流言蜚语中。

  但是大S却对记者说:“我相信我的婆婆,她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生意人,她经营生意的能力我不会质疑。”

  看起来好像没有任何矛盾,但事实上,婆婆也曾逼迫素食主义的大S吃肉,导致大S呕吐不止。

  一个家庭中必须有一个开明的婆婆和一个有度量的儿媳才会和谐相处,二者缺一不可

  婆媳之间绝对不会没有矛盾,但是关键在于双方该怎么样应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