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悲剧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悲剧人生

2018-11-10 20:48:16 作者:4们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悲剧人生

  周围细细碎碎的喧嚣声,无情的将我吵醒,我伸了伸懒腰,透过一缕缕细缝观察着外面的世界,那一阵阵浓烟扑面而来,我下意识的捂住了鼻子,周围都是一些张牙舞爪怪物,他们笑着,叫着,嘴里还叼着一个白色棍子,在他们的上方,浓烟早已经汇聚成了一朵朵云彩,仿佛随时都会倾盆大雨

  天啊,我这是在什么地方,此刻的我感到阵阵地恐慌,我悄无声息的躲在我这个黄色外壳里,透光这一缕缕细缝,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我就这样蜷缩着,虽不能看到外面的世界,却也无忧无虑。然而,时间一久,我就感觉到深深无聊与厌倦,我每天的生活就是与孤独为伴,与寂寞为歌,慢慢地,我开始向往外壳外面的生活,尽管外面的都是一群杀人不见血的魔鬼。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内心渴望早已经战胜了理智,我不停地扭动着身体,想要拜托外壳的束缚,然而很不凑巧,由于力度过大,我从盘子上掉落在了桌子上,引起了外面一个魔鬼的注意

  我看见他径直地向我走来,此刻内心的恐惧早已经袭上心头,我捂住嘴,尽量不让自己不发出声音,并且牢牢的抓住了自己的壳,突然间,我感觉到了一大片光向我射来,那一刻我失去了直觉,只是听见了壳碎裂的声音。

  过了许久,我醒了过来,发现自己早已经赤身裸体的躺在盘子里,这群可恶的魔鬼,他们不仅破坏了我的壳,还拔去了我红色衣服,此刻的我,羞愧与害怕并上心头,想一想以前和壳在一起的生活,真的是再也回不去了,想着想着,我就留下了悔恨泪水

  然而时间并没有给我半点喘息机会,霎那间,我发现了盘子里多了很多的我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他们和我一样,赤身裸体的躺在盘子里,眼神里充满了无助,尽管内心十分惧怕,但是我还是号召大家不要慌,迟早有一天,我们会回到壳里的,还没等我把话说完,只见一个怪物露出来阴险笑容,把我们大家一骨碌全部倒进去了一个黑色的大容器里,里面什么都没有,只有尚温的润滑剂。这时,其中的一个花生同学发言了,你看吧,没啥,人家只是给我们洗个澡而已,等我们洗完了,会把我们放上去的,然而忧心忡忡的我却发现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不一会,我发现这个容器的温度越来越高,好多的小伙伴都应声倒在了容器里,我跑了过去。大声的呼喊着他们的名字,突然。脑袋背后,背什么东西给敲了一下,晕了过去。

  等再次醒来时,我发现周围围了一圈的怪物,他们看着我们,露出了贪婪口水,再看看我的兄弟姐妹,亲朋好友,他们早已经满身伤痕累累,奄奄一息,就这样,我见证了他们最后的时光,当我看到怪物们把他们一个个喂到嘴里的时候,留给我的只能是追悔莫已,终于,到我了,我闭上了眼睛,一次次告诉自己,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然而一切都无法再回来了。如同散场的电影,离人怎会归?

  我开始怀念,怀念过去在壳里的一切,在壳里的点点滴滴,然而此刻给我留下的,唯有漫漫长夜,唯有孤独为伴,在掉进怪物嘴里的那一刻,我大声的呼喊着,如果有下一辈子,我想做一个怪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悲剧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