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整容还是选它,哪个效果更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整容还是选它,哪个效果更好?

2018-11-13 21:01:07 作者:小助理 来源:一些事一些情 阅读:载入中…

整容还是选它,哪个效果更好?

  衬衫,一直是时尚界最不可缺少的必备单品。同时,它也是男生衣柜里最不可缺少的一件基础单品。它是展现硬朗优雅、时尚的搭配风格不可忽视的存在

  不过看起来,很大一部分男生买衬衫,很多都是“瞎买”。要不以为衬衫都是一个样,随便去“捡”一件纯白的基本款;要不就是去买死贵死贵的奢侈品牌,这一类对好衬衫的标准就是[贵],可惜买回来发现穿不到两下就皱到不成样子

  其实,挑一件好的衬衫很简单,只要满足3个条件

  1、自己穿得舒服

  2、在别人面得体

  3、细节处能体现你的品味

  只要满足这3点,既能让你避免买到那些溢价严重奢侈衬衫,又能买到性价比最高的衬衫。

  今年一些事一些情的衬衫在面料加入天丝——比真丝更加柔软触感,比棉更好的吸湿性,轻薄易洗易干,良好的抑菌性,被称为“21世纪纤维之梦”,以此改进面料的特性

  如第二层皮肤般的舒适穿着感在简约柔软的结构中透露出对舒适的述求,在细节上更是一丝不苟上身适度极高,不会轻易变形变皱,是从容优雅的男士风范了。

  关于第二点,一般男生在翻折领子的时候,恐怕会想到学生时期被子经历永远都折不齐。

  所以长大之后翻领子全凭感觉双手一翻就成了,以至于领子上留下了很多大小粗细不一的折痕,穿成这样出街,就别想“得体”二字了。

  而今年的衬衫在版型方面,尤其是领型,经过特别设计以及面料改良,保持其挺括造型。领子款式是这两年比较受宠的款式,给人更干净干练的感觉,更加体现了一个男士的精气神状态

  关于设计,关于细节,今年的衬衫更是在以往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

  衬衫

  35

  衬衫被分割为彼此独立的色块,形成浑然天成轮廓鲜明层次,略微丰富色调,无不凸显出新一季衬衫在色彩上的精心搭配。

  衬衫

  36

  同样的也通过分割形成不同的色块,用丰富稍带明亮的色彩渲染浪漫氛围,呈现焕然一新面貌

  色彩的和谐搭配,营造了新颖协调视觉效果,有些顽皮,有些随性

  衬衫

  37

  白色恋人

  简单的白衬衫可以穿出男生的阳光感,也可以很简单地搭配出男神范。

  纯白的衬衫在色彩上会有点单调,所以可以搭配手表或者简约的手镯/手绳来丰富上身的视觉~

  说实话,衬衫既可以作为内搭,又能作为外套穿着,甚至还可以将它系在腰间作为点缀,是一年四季着装中既实用经典重要单品。别说你的衣柜没有,没有的话,赶紧入手两件又好穿又好看还很实用的一些事一些情衬衫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