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哪些女性容易被人贩子盯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哪些女性容易被人贩子盯上?

2018-11-14 21:45:17 作者:题主 来源:题主说 阅读:载入中…

哪些女性容易被人贩子盯上?

  第148道送命题 | 请回答

  01

  

  女孩出门在外,最怕遇到三种人:

  一是歹徒,二是疯子,三是歹徒+疯子。

  今天就有一个女孩在网上爆料,自己地铁站里遇到了一个疑似人贩子或是精神病的人。

  女孩刚上地铁没多久,就被图片中的男子从背后抱住。女孩以为自己遇到了猥亵色狼,使劲挣脱了男子。

  没想到接下来男子的言行,却让女孩措手不及

  男子开始说:“我找你找了好久”,并且一直拉着女孩的衣服,说话神神叨叨,脚上还没穿鞋。

  于是女孩打了男子一巴掌,说自己不认识他,男子又说“你打吧,打死我也不离开你”。

  这些话在外界看来,就像是情侣闹了矛盾,但实际上女孩根本不认识这个男子。

  于是女孩开始往另一个车厢移动,试图摆脱男子,但男子一直紧跟着她,还想有进一步的动作

  等到地铁停下,女孩想趁机下车,却被男子一把拉住,但下车的人太多,两个人一起被挤出了车外。

  所幸,这时候有几个男性察觉到了两人的不对劲,于是有人上去揪住了男子的领口,将他一把推到了墙上,乘警也在这时赶了过来。

  而另一名男性护送着女孩远离了男子,女孩才因此摆脱。

  等到女孩再次上地铁时,男子又想跟着她上车,但被乘警拦下,护着她的男生陪女孩一起上了车,这才确保了她的安全

  02

  今天,对于这起事件警方通报出来了。

  经过警方调查发现,涉事男子周某是精神患者,在监护治疗期间离家出走。如今警方已经将他抓获控制,送往了医院治疗。

  这件事虽然解决了,但细思极恐。

  因为周某的所作所为,几乎跟人贩子的套路一模一样

  他们会向落单的女性下手,上来就说一些让别人误以为是情侣、夫妻吵架的话,然后强行将女孩拖走。

  这是人贩子拐卖女性常用手段

  如果女孩幸运遇上有人出手相助,人贩子会说自己是认错人;如果不幸没有人帮忙,那么女孩的下半辈子将无法想象

  除了假装熟人,人贩子还有一些可怕的手段。

  曾经有个女孩在网上发帖,说自己差点被拐卖。

  她路遇一对穿着破烂的老夫妇,俩人互相搀扶着向女孩比划说饿,自己把钱都拿去给儿子交了医药费,饿了几天没吃饭了。

  于是心软的女孩把手里买的面包给了老人,但老人说想吃面,女孩又拿出了100块给他们。

  老人互相看了一眼,没收钱,提出让女孩直接带他们去吃饭。女孩想了想,答应了,领着他们往附近一家餐馆走。

  但老人拉了拉女孩衣角,指了指另一家餐馆。女孩一看,一扇小门,破破烂烂,门外还挂着厚厚的防寒布,油亮发黑。

  女孩看着心里发毛,不太愿意去,老人这时直接拽着女孩的衣袖走了过去。等快走到门口,女孩越发觉得不太对劲,于是找了个借口推脱不去。

  没想到,老奶奶站在她身后拦住了她,而老头子一把抓着她的手,将她使劲往店里拉。

  女孩又惊又怕,拿起手里的袋子就往老人脸上砸,老人一时没反应过来,女孩于是拔腿就跑。

  再后来,女孩把这件事告诉了一个来自偏远农村室友,室友告诉她,这是他们那儿人贩子的套路。

  想来真是让人背后发毛。

  03

  而这样的事情其实离我们并不远。

  很多人在这个帖子下面回复,自己也曾遭遇相似状况,和文中提到的情节如出一辙

  这些人贩子专门找文弱的姑娘下手,再扮成老人、孕妇弱者向她们寻求帮助,让她们卸下心理防备。

  接着用各种理由将女孩带到他们的黑店里,店内早有人候着,伺机将进来的姑娘迷晕、打晕。

  而这些女孩会被送进山里给别人当老婆小孩。为了防止她们逃跑,她们要么被人看着,要么被锁起来,甚至殴打致残。

  更可怕的是,村民们往往沆瀣一气联合起来不让女孩逃跑,不让外界施救。

  电影《盲山》里,22岁的女大学生白雪梅被拐骗到了一个小山村,卖给了当地村民做老婆。

  她无数次被强奸,她无数次反抗、逃跑,却每次都被村民帮着抓回来,被当众谩骂、毒打。

  只要被抓进来的人,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只能认命。

  04

  而面对拐卖女性的事件,很多人都知道要时刻保持警惕,不必时刻保持善良

  但有一点值得思考的是,为什么人贩子假装成情侣、夫妻、家人,往往就没人管?

  是不是我们潜意识里都认为,亲密关系里,对方拥有可以控制一切的权利

  因为是情侣是夫妻,家暴也好,婚内强奸也好,都是家务事女方就应该受着。

  因为是家人,我们可以让你做任何不想做的事情,甚至可以控制你的一切。

  想想那些送亲人到杨永信电中心的人,里头不仅有想控制孩子父母,还有想控制老公妻子,甚至有想控制老年父母的孩子。

  我们对那些送孩子进电击中心的人,感到深恶痛绝嗤之以鼻

  但当我们面对假装成女孩家人的人贩子时,我们却又为什么选择了漠视?

  多少女孩因为漠视被拐进了深山里,过着惨无人寰的日子;多少女孩又因为陌生人援手,避免了惨剧发生

  在《盲山》里,有这么一段剧情

  有一回白雪梅好不容易逃上了一辆大巴车,却被赶来的黄德贵等人拦下。她苦苦哀求师傅不要开门,开门她就没命了。

  但师傅还是开了门,一行人冲上车,叫嚣着把白雪梅拉下了车。有路人看不过去,他们就说,这是他老婆,你们管不着。

  于是白雪梅就这么被拉下了车,她哭喊着求救,却没有一个人理她。

  她说自己是被骗来的,但没人原意听,就连一旁的交警视若无睹,只挥挥手赶走他们,让他们不要妨碍交通

  就这样,白雪梅又一次被抓回了那个梦魇般的大山里。

  再看看开头提到的那个事件,也不知道涉事的周某,是真的精神病患者,还是装疯卖傻

  但还好,女孩遇上了那么多好心人帮忙。

  那些揪着周某的男子,那个护送了她一路的陌生人,那个拦下了周某的乘警,他们没有因为男子做出情侣的言行就漠视。

  她是幸运的。

  我们是否要伸出援手,绝不是取决于当事者的关系,而是取决于当事者的意愿

  如果在你力所能及情况下,遇上了这些无助绝望的女孩,就请帮一帮她们吧。

  你的一次阻拦,一次报警,或许就能拯救一个人的余生

  -END-

  这里是送命题。

  一些题外话:

  有粉丝说,看完题主的文章,常常会觉得心里难受,因为看到了人性黑暗

  但是世界有背面,就一定有充满阳光正面,所以不要灰心,世界还会更好的。

  如果觉得心情不好,不妨和我一样,每天玩玩游戏吧,能有效地让自己开心起来。

  给大家推荐一款我最近很喜欢打的游戏,戳下面的链接就可以玩啦。

  三国塔防战

  长按关注,这里有更多事实真相

  ▽

  愿天下无贼

  人贩子都该下地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