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陷进泥里的车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陷进泥里的车子

2018-11-15 18:31:41 作者:赵元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陷进泥里的车子

  陷进泥里的车子

  文/赵元波

  年轻人带着妻子女儿开着车子到森林里去探险。他们的车子开进了公路边的一条土路上,果然景致不同一般,鸟鸣啾啾,松涛阵阵,阳光透过树的缝隙照到路上,要是在公路上,就很难能见到这样的风景

  返回的路上,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年轻人一不小心,车子开进了一个泥坑里,泥坑经雨水一浸泡,泥土酥软了,前轮勉强过去了,后轮却陷在了泥里,加了几次油门后,只见泥浆飞溅,轮子原地空转,坑越来越深了。

  这里前不着村,后不挨店,本来就人迹罕至,雨一下,来玩的人就更少了。不行,得想办法让车子从泥坑里走出来才是硬道理。于是,年轻人就让妻子下车去推车,他在车上加大了油门,即使是这样,轮子依旧在空转,根本就出不来。

  下一步该怎么办呢?年轻人想起了他在报纸上看到了的一个办法,决定试试。他把一截木棍绳子紧紧地绑在车子的后轮上,上车发动起了车子,说来也怪,车子稍稍一加油门,后轮上的这两截棍子随着轮子的转动,支撑在了地上,车子轻而易举地走出了泥坑。就这么两根不起眼的木棍,帮了年轻人的大忙,让现在泥里的车子轻松走出了泥坑。

  人生陷入困境,就像车子陷进泥里一样,唯一依靠的就是你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陷进泥里的车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