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一辈庄稼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一辈庄稼人

2018-11-15 18:24:5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老一辈庄稼人

  又往学校门口跑,去值班室看看,就在这时,宿管老师打来电话,还没见,头皮发麻。结果就在通话的当儿,电话那头脚步声、说话声传来,“回来了,说在教室整理书籍”。

  放下手机一看,十一点14分,操场积雪月光下泛着寒光一身月光一身寒,回家睡觉。学生无知无畏,你批评她们,她自己安全地儿,觉得老师小题大做,不就是晚回去了十来分钟吗?给家长说,他们鞭长莫及,见面后也是轻描淡写批评几句,只要自家的孩子好着,万事大吉

  我们当班主任老师,管理学生,一天24小时,比110还紧张,心时时刻刻攥在手里。万一出点事,万分之一降临到我们头上就是百分之百,且不说家长闹事,且不说各种处罚,我们自个儿良心这辈子咋安宁呢?11点20,给家长回消息,孩子安全回宿舍了。

  再睡下,却是辗转难眠月亮透过窗户,亮晃晃的。起身看表,已是凌晨一点十分。

  早上六点起床,六点半给办公室提水,望了望月亮,它走到了西边沟畔上端,离地面有两三米高,大而饱满天空却有几丝白云。早读早操,新的一天,在月亮的陪伴开始了。

  听起来有点悲凉,其实不然。做闺女名字爹妈起的,花一样容貌,叫啥名都是水灵灵;老态龙钟时,满脸鸡皮,称呼什么已无关紧要女人一辈子做媳妇时间最长,老一辈庄稼人,称呼妻子都有各自独特的语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老一辈庄稼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