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奖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奖励

2018-11-17 05:36:29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周末放学回来。 女儿等不及的跑上楼。因为妈妈告诉她芭比娃娃已经邮寄过来的。

  看她高兴劲儿。就能知道她有多么喜欢这芭比娃娃了。只见她时而拿着奶瓶抱着小芭比喂奶。时儿又把小芭比坐在推车上。玩得不亦悦乎。看她这喜欢的劲儿。大人真的很难理解

奖励

  包装里有很多零零散散的小配件。看的我眼花缭乱。 但女儿很熟练的一一拼起来。有小推车厨房用具等……

  只见她看到盒子里面有九个娃娃。看他爱不惜手的样子。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时而拿起梳子帮芭比娃娃梳头扎头发。时而拿起来喂着芭比娃娃。这套玩具里面有很多可换的衣服。她可乐坏了。没买之前就经常用剪刀,旧衣服做芭比娃娃的裙子在修修剪剪。

  我买这芭比娃娃是有特别意义的。这是她用成绩换来的。以前她就经常吵着说帮她买。我就跟她下了个目标。成绩能排在前五名就给她买。她很争气,也很努力。 这次考试既然排在前四名。我也不食言,马上帮她买她看好的芭比娃娃。这是他的劳动所得的。所以玩起来特别有价值

  玩了一个多小时。她很自觉的收起来做作业了。我问她。明天放假,怎么不多玩一会儿?他说。我要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争取下次再有奖励

  我摸摸她的脑袋说。有付出就会有收获的。争取以后好好学习。获取多多的奖励。

  朗朗的读书声非常悦耳。我知道。女儿又在勤奋、好学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奖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