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佳的认可,最好的证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最佳的认可,最好的证明

2018-07-20 03:03:17 作者:陈颖欣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时而擦汗拭泪,时而就地而息,时而耐心讲解,时而奋笔记录。我们调研组朝阳照耀下出发。乡村之路九曲十八弯,却也不愿就此折返。我们了解农村劳动人民为了生存而付出艰辛体会贫穷残疾人民不能自理的无奈,得知到贫困家庭申请贫困证明却对国家政策迷茫,知晓到勤劳孩子知识渴望……

  美丽大国,仍然存在不少国家政策遍及不到的角落。若不挨家挨户走访细问,恐怕难以听出老百姓们最真实心声。没钱给孩子读书,怕是农村家庭最大的无奈。幸有国家助学贷款新政策,每位队员团结互助,分工明确,把新政有效传递山头村庄的每家每户。由一开始村名对我们的误解,到与我们友好沟通,在中间我们付出的努力可想而知。每一份被送出去的贷款指南背后,都承载着学生希望以及百姓对我们的最佳认可

最佳的认可,最好的证明

  更值得兴奋的是,一位正在修建房子的阿叔十分乐意与我们畅所欲言。他知道我们队伍不易,特地自荐自家的车子免费供我们使用,让我们定点宣传。这不仅是乡村人民的慷慨大方,更是我们得到认可的最好证明!

  夏日蝉歌,夕阳西下调研之旅,待明日继续扬帆起航!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