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彼此祝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彼此祝福

2018-11-19 18:37:34 作者:清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彼此祝福……

  每天早上,她会在微信上收到他的问候

彼此祝福

  一杯茶一个笑脸

  虽然是虚拟的,但她心里却是暖暖的,平静的。

  他们之间,有缘无分。总是在错过后才发现原来一直都喜欢对方

  她嫁了,他娶了。生活都过得平平淡淡

  他们是个有缘人,可这缘分知道得太迟。

  在那次同学会上。他喝了酒,她也喝了。俩人大胆的聊开了。他们在举杯中,他告诉她,他一直喜欢她。她听了,眼睛闪出泪花。她说他一直暗恋着他。还为她写了无数没寄出的情书。俩人相拥而哭。

  他和她好想发生点什么,但理智告诉他们。他们都是有家之人。当挎出了第一步,他们的人生完全打乱了。会伤害到二个家庭,还有他们可爱小孩

  他们不能那么自私。他们相约好,一起祝福对方到老。

  回到各自的城市后。她多年的暗恋得到释放。堆压在心灵尘埃终于开了心灵的窗户,飘散出去。她终于发在,由于她对初恋耿耿于怀。忽略了丈夫的种种好。现在用心体会,他的丈夫还真不错。多年来容忍她乱发脾气任劳任怨的当了一家之长。只因她的心灵枷锁封堵住,爱一直无法走入她心里。她感慨万千,以后一定要融入这个家,他和她之间只是一个过往故事

  他回到家里。细细思量。年少情怀是最值得留恋怀念的。现在她也幸福,就好好的彼此祝福吧!她和他的情已经在最美好季节得到绽放,应该要给心灵留下一个完美回忆。他笑了,暖暖的。他妻子端来一杯茶,他把他妻子拥入怀中。多年来,她妻子为了这个家尽心尽力。他要好好珍……

  他们的生活终究恢复平静。

  他和她之间只剩下祝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彼此祝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