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分手后没征得对方同意单方面发视频的男人,最垃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分手后没征得对方同意单方面发视频的男人,最垃圾!

2018-11-19 10:45:56 作者: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来源:海菱和她的朋友们 阅读:载入中…

分手后没征得对方同意单方面发视频的男人,最垃圾!

  一个女人一生中最重要事情是什么?

  1、保管好自己亲密隐私,不要轻易暴露自己隐私,在拍所有裸照和真爱视频前,想清楚后果,看清楚所谓爱你人的本质,以及他对你所抱有的目的

  2、不要在很多场合里面出现并且与男人有所谓的暧昧与亲密。更不要动不动对男人的邀约不请自来,或者主动上钩。不要因为一个男人跟你吹嘘能够赚多少钱,而不带脑子的去跪舔对方

  3、看清楚你爱的男人爱你的目的,爱你的身体灵魂,还是因为你有价值,把掠夺和占有你的身心当成一种炫耀的工具

  你要知道在男性世界里,炫耀是他们一生的本能

  1、我轻易搞定多少女人,不花钱让多少女人为我上钩。

  2、我跟那个女人上过床,她们床上怎样怎样

  3、多少女人因为爱我,放弃了自我。多少女人离不开我,当初是怎么求我。

  女人在某个时候就是男人的战利品

  如果追一个女孩成本很高,一旦追到手,男人会主动炫耀。如果追一个女孩子成本太低,男人骨子里觉得这女人轻浮廉价

  所谓一个女人的贞操,道德节操,以及人格画像,都是某些男人主观对一个女人的定位,在某些男人的圈子里:油腻欺骗、忽悠女人,玩弄女人,成为一种时髦和炫耀。

  而那些没有自知之明的女人,却借着男人对女人各种道德三观贞操的轻视打压女人,她们在某个时候是男人的帮凶,是故意用男人去搞自己讨厌的女人。

  最后这种女人也会被男人玩死。

  男人比女人还了解女人,还懂女人那些所谓的小心思小情绪,他们太懂得用情感各种买买买控制女人的内心

  最近娜扎与前任男友的所谓暧昧视频流传,无数多嫉妒娜扎美貌的女人开始骂娜扎私生活混乱不检点。

  娜扎的前任男友却得意洋洋的跑出来说:都4年以前的事情,你们怎么这么八卦言下之意就是老子玩过娜扎,你们才知道啊!

  娜扎的这位男友在4年前与娜扎交往的时候,录了娜扎跟她撒娇的视频,没经过娜扎的同意就传到网上,本身就是一个渣男行为

  但吃瓜群众却觉得娜扎有问题

  娜扎27岁长得又美,有几个男朋友不是很正常?难道女孩子长得好看,多交几个男朋友就是犯罪吗?其实还是因为同性源于同性的嫉妒。

  所谓男人缘,是因为这个女人长得好看,很招男人喜欢人人爱美女,我是男人我也希望娜扎是我的女朋友带出去有面子

  就像女人喜欢找有钱男人一样,不管男人长得多么爱瓜裂枣,一说是有钱人,人的观念就变了。

  所谓向人民币低头,就在于一个美女身边配一个挫男,挫男魅力源于有钱!

  娜扎这个前男友是企业家,说穿了一个卖男装的

  娜扎视频被传出以后,他轻描淡写解释一番,就开始卖自己的男装,开始营造自己好老公形象

  男人的不要脸与虚伪想象不到的。当然还有一些妹子就在下面嘀咕,是不是张翰被绿了,娜扎脚踏几只船。

  关于同性对同性的嫉妒,看过意大利电影《西西里岛的美丽传说》的人都知道。

  那个漂亮女主,因为丈夫外出当兵,没有生计来源,她长得太美,小镇的女人嫉妒,男人倾慕。

  她为自己美貌付出代价是,没人雇佣她上班,男人只想玩玩她,女人集中起来孤立她。最终她靠着出卖自己肉体活命,她成了女人中的荡妇,男人中的坏女人。

  战争结束以后,她被小镇的女人打伤打残了。她外出找丈夫,多年以后漂亮女人变老了,她与丈夫回到了小镇。

  当初那些对她作孽的女人,忽然之间愿意把她当同性了,愿意跟她做朋友了。因为这个女人对自己没有伤害力了。

  很多女人都喜欢把长得好看的女人当成自己假想敌人仇人,因为好看就成了原罪。

  1、你好看你剥夺了我吸引男人的资本

  2、你好看你获得了我一些获不到的资源

  3、你好看你就不应该活在我的世界里

  正因为女人对女人外表的嫉妒和仇恨,才使得娜扎从出道至今一直缺乏观众缘和女人缘。她所承受的美丽代价,不仅源于同性。

  就连与她恋爱的男人也得意洋洋的以发她视频为荣,男人从不觉得这个有何不妥,这个有何不对

  很多人说娜扎是渣男体质,这本身就在跟娜扎泼脏水!又有谁敢保证自己人生中遇见几个渣男!

  所谓渣男不过是女人年幼无知,见得世面太少,对男人还没有充分认知,她误以为有男人爱和倾慕就有了全世界

  男人对女人的爱是有限

  爱的时候,不一定是真心分手的时候搞不好还要倒打女人一耙!

  女人在遇见分手后没针对自己同意单方面发视频的男人,你完全可以采取法律手段,或者跟对方说你敢曝光过,我就曝光你小弟尺寸。总之别跟渣男客气

  遇见渣男不是你的错,渣男不自知才是他一生最大的错。

  作为女性来说,请保护尊重爱护你的同性,不要去羡慕嫉妒恨她们。你把女人不当人,动不动荡羞辱,男人更不会把你当人看。

  男女平等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平权。未经过前任同意就曝光对方照片,即使对你自己的不尊重,也亵渎爱情的本质。

  男女相处核心是尊重、包容理解

  成年人的世界阴暗角落太多,你要努力成长积极向上,面对前任的打击,直接面对,并且把他昭告天下。记住,错的是侵犯你隐私的前任,不是你自己。

  182万渣男潜伏在你身边:在爱情中我们更需要及时止损

  永远别惧怕恋爱结婚生子or孤独终老,有承受能力就行!

  成为你自己,比成为他人眼中的邓文迪更重要

  秦岚张钧甯佘诗曼翻红:年龄不是女人的宿命不努力才是

  吴佩慈、梁洛施、奶茶妹:投资男人就等于投资了人生

  你要多缺爱啊!男人嘴上撩你几句你就能信以为真

  诗意李健、真香朴树、成长高晓松:如何与文艺相守一生

  刘雯奚梦瑶何穗陈瑜:维密女孩的人生无需他人去定义

  男人的话不是不可信,是你太把男人的承诺回事

  希望我的女性朋友们

  思想经济、人格独立

  一生努力做自己,为自己梦想而活。

  独立思考,自我认同

  永远不抱怨,不嫉妒、不懦弱、不自卑

  相信靠自己力量,也能过好一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