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她还是她,所有的人的离去,都是为了命宿里你的出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她还是她,所有的人的离去,都是为了命宿里你的出现

2018-11-19 18:49:24 作者:小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很匆快的。今早给毕业的胡一师姐拍照,让自己在雨中狂冒泡。

  很有挑战,是自己追求状态。正装,学士服真的很给我时光感觉。看着她们无比欢乐脸庞,还是很青春阳气,倒是自己,整天被各路事项忙昏了。容颜日渐衰色,枯槁无彩,还好心未曾失光。

她还是她,所有的人的离去,都是为了命宿里你的出现

  我知道,我也会有这样的时刻,把所有的苦辛都作暂时的回避,来松松我们紧绷的神经绑绳。所以,我也可以笑容,狠狠。

  湿的味道,湿的心情,我只剩下了湿。

  如果可以,我想我最好不被你遇见

  那么狼狈的自己,被你遇见是一种惩罚来的吧!

  你的伞,给我一窝心的快乐,把雨都给吓哭了。这家伙就是不给我好过

  木央,其实你只是单纯而已,不要给我任何的停靠。我只能依近着自己。

  这样的雨天,这样的多事。我的心就是在不停地无谓转运当中加快了频率,冲出了自己的真灵。

  文渊阁的沙龙。弄完了。我会很快心一点的。接下来就是送旧了。日子平静已经隔绝了我的人生。或许,忙是我的导体,空是绝缘于我的。

  浑身都是雨的味道,我好想滚上干干的床板,来一场饱满休眠

  对牧牧随时渐远残留空白习惯是因为三毛又回来了。

  三毛的坎坷疯举,是我不敢碰击生活触角所在,她太深重,刻尖自己生活的锐角,随时一刻的崩溃都会把她利剑刃解一个脆弱灵物一样,把她自己鲜血泛滥,淋漓刺目。

  她的爱情,是Echo的诞生,亦是荷西取之于“和曦”。

  几多的疯狂,就会有几久的安暖

  她还是她,所有的人的离去,都是为了命宿里荷西的出现

  敢爱的人一身伤,何妨?我的冲触,谁可以解易?

  今晚的心悦君兮,我不得不接受君的不知了。

  我很明白,自己需要优质的地方实在是太多了。

  我快没有自己了,再这样下去的话。

  突然有点感触到了中文系书记讲析“爱情”之义:爱是短暂,情是永恒

  何以信服?情是亲情友情。其实找爱情离不开找亲情、友情。

  我就是这种这么明显的一种单纯的需要而已,需要到连自己都轻贱自己了。

  今夜的有爱在于:我的小小主持人当得实在是很没水准,但是爱在肆溢,都是一圈儿的女生,而且均是可以聊得开得一伙人儿;就这样没有预期认识了一帮吹水的师姐儿。最后散别的时候微信雷达互加了彼此。

  虽然,我知道自己即使并不会喜欢在很多人的世界里留一丝痕点,我只是会做一下很短暂地停驿。所以,就这样子,随便了。

  追求一种自然而然的生活,并不会简单,把简单做到就是很不简单的一件事儿

  心悦君兮君不知,独空一心念断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