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双鞋子引发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双鞋子引发的思考

2018-04-18 21:37:27 作者:寒月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年我开始了健身减肥的计划,每天早晚都要出去走走跑跑,慢慢的喜欢上了这种生活。随着天气变得越来越热,脚上的鞋子也慢慢的穿不住了。我需要一双网鞋,陪伴我每天出去走走跑跑。

  于是,我和老公一起到超市买了鞋子。现在超市鞋子的价格都在100元以上,我也只是挑选了一双穿起来比较合适轻快的鞋子,付了钱高兴的拿到了家里。

一双鞋子引发的思考

  晚上回到家里,穿上新鞋子准备夜跑的时候,正好婆婆来到了我们家。看到我拿出一双鞋子,就好奇的问道:“你这双鞋子多少钱啊?”我想都没有想,就回答到:“一百多块钱。”没有想到的是,婆婆瞪大了眼睛,长大了嘴巴:“这么贵啊。”那一刻,我真的是很无语。我说:“一百多块钱,不贵啊!超市里面的鞋子都二三百。”没有想到的是,婆婆这时候抬起了自己的脚,说:“我这双三十块钱的鞋子,都穿了三年了,今年都断底了。”

  那一刻,我忽然很无语。只是因为我在家里带孩子不赚钱,我就没有资本去穿一百多块钱一双的鞋子。老公的嫂子出去上班,可以穿二三百的鞋子。婆婆的鞋子坏了,没有想到问自己辛苦为之付出的大儿媳妇要,却在我这里张开了口。

  面对这样的婆婆,我只想尽快逃离,不想和她再多说一句话。我辛苦为这个家付出,都不值一提结婚十年了,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活成这么廉价样子

  女人啊,无论你结婚多久了,千万不要弄丢了自己。一定要有自己的生活,一定要有自己的收入,这样才能有资本趾高气昂的在这种看不起人的婆婆面前扬眉吐气

  我想,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做一个新时代女性,可以在家里带着孩子,还能通过网络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我要让婆婆明白,我以后不只是能配得起一百多块钱一双的鞋子,我还可以配得起更昂贵东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