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顺利举办18级高数模拟考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顺利举办18级高数模拟考试

2018-11-20 05:45:58 作者:高秋月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为让同学熟悉考试题型,感受考试氛围提高备考积极性主动性,由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高数模拟考试于11月16日下午2:00-3:40在博学楼三号楼A区部分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模拟考试由数学学院老师精心拟题,18级辅导员、信控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团及17级年委会相关成员监考,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考试。经过稠密的前期准备,模拟考试严格依照正式流程进行。考试开始前,同学们均需提前十分钟到场,并在签到后有次序地将手机归入讲台前的手机袋内。考试时间一到,同学们立刻进入考试状态,全神贯注地答题,按照考试时间合理分配答题时间及顺序。整场考试中,同学们均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作答,考场秩序有条不紊。下午三时四十分,模拟考试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参加考试的王瑞昌同学说到:“高数考试是我们大学经历的第一场考试,许多同学都会有些紧张,本次模拟考试使我提前做好了准备,更有信心面对高数考试的到来。”

中矿大信控学院顺利举办18级高数模拟考试

  本次模考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高数考试的具体流程,同时拿考当练的模式也让同学们在考试中及时发现自己不足之处,查缺补漏,为开学后近八周的高数学习提供了一个宝贵的自我检测机会,对提升应考能力和高数水平都有良好促进作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