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初次体验英语实践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初次体验英语实践课

2017-03-09 作者:刘烁 廖君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初次体验英语实践课

  为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应试能力,使大多数同学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国矿业大学教务处在本学期为大一新生开设了英语实践课,10月12日,信电学院电信16-7班同学第一次上英语实践课,此次课程讲师为李翠平老师

  下午2:00,电信16-7班同学按时到达指定教室上课,一同上课的还有电信16-6班、电信16-1班等班级。首先,李翠平老师询问同学们大学学英语用来干什么,这一问题引起同学们热烈讨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李翠平老师为同学们阐述了开设英语实践课的目的,即为英语四、六级考试做准备。随后,老师利用PPT为同学们展示了英语四级考试的各题型所占分数、四级考试时间及考试流程并详细讲解了各题型的材料背景以及个别题型的解题方法。然后,应同学们的请求,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几种记单词的方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接下来每周课的学习计划,电信16-7班的第一次英语实践课结束。(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英语实践课不仅可以提高同学们的应试能力,也增加了同学们今后面对英语四、六级考试的信心。课下,电信16-7班同学周圆说:“英语实践课让我更加了解了英语四、六级考试,我现在对12月份的四级考试充满信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