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真正聪明的男人,懂得在婚姻中富养老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真正聪明的男人,懂得在婚姻中富养老婆

2018-11-21 07:15:16 作者:白衣梧桐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一个真正聪明的男人,懂得在婚姻中富养老婆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01

  晓峰跟小北结婚十年了。在十年的婚姻生活中,他们相亲相爱,很少红过脸。熟悉他们的朋友都非常羡慕他们,称呼他们为神仙眷侣。

  他们的婚姻之所以如此恩爱甜蜜,是因为晓峰懂得在婚姻中富养老婆小北。

  所谓富养,不仅仅是指物质上的富裕充足,更多的是指精神上的富养。晓峰在婚姻中,对小北格外地宠爱

  如果晓峰下班时间较早,他就会主动操持家务,他也会下厨做饭,炒几个拿手饭菜,然后等小北下班回家后一起用餐。

  婚后,晓峰也充分尊重小北的兴趣爱好人际交往自由。他从不过多地干预或干涉小北正常人际交往应酬,她如果想要跟闺蜜或朋友出去逛街吃饭看电影,他只会多嘴问一句:“你身上的钱够花吗,如果不够,就刷我的卡吧。”

  在婚姻中,晓峰特别尊重小北的意见感受。如果他要做一些比较重大决定,他都会事先征求一下小北的意见和建议

  在晓峰看来,只要能让老婆过得开心幸福,他就会觉得心满意足。如果老婆哪天心情不好,他就会因此坐立难安。

  02

  晓峰对小北越好,小北反过来就会越爱晓峰。爱与付出是相互的。正是因为在婚姻中,晓峰懂得富养老婆小北,所以小北也愿意更多地包容和忍让晓峰。

  他们虽然结婚十年了,但是他们每天把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丰富多彩。即使他们偶尔会对某些事情产生分歧或争吵,但是他们吵架从不过夜,而且吵架后晓峰都会第一时间动向小北承认错误

  晓峰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就是:“听老婆的话准没错,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

  我一个朋友,他和老婆结婚三年了。在婚后,他不但不懂得富养老婆,他反而经常因为一些很小的事情跟老婆吵架,甚至冷战

  比如,老婆如果花钱给自己买了一件新衣服,他看到后就会忍不住斥责老婆:“你怎么又买衣服了呀,你衣柜里明明还有那么多衣服,难道还不够你穿吗,你一天到晚就知道乱花钱,我真是受够你了。”

  比如,家里所有的家务活都是老婆一个人在干,他是那种连扫把倒了也懒得扶起来的人。

  虽然他在婚姻生活表现得非常懒散,但是他却总是喜欢对老婆各种指手画脚,一会儿嫌弃她做饭难吃,一会儿埋怨做事拖沓

  时间长了,老婆对他忍无可忍,最终选择跟他离婚

  03

  由此可见男人在婚姻中,如果能够像晓峰一样善待和富养自己的老婆,那么你在婚姻中将会过得更加幸福快乐

  很多男人一旦把女人娶回家之后,他就会掉以轻心,对老婆充满了懈怠。他总以为只要把女人娶回家,就万事大吉,再也不用挖空心思讨好女人了。其实不然

  男人要记住,女人之所以愿意嫁给你,不是为了在你面前委曲求全忍气吞声,更不是陪你一起吃苦受累、颠沛流离,而是希望你可以真心对她好,你能够充分满足她对于感情安全感归属感

  男人只有在婚姻中懂得富养老婆,你才能真正赢得老婆对你的爱与尊重。男人富养老婆的方式有很多种。你既要充分满足老婆的物质需求,你也要懂得处处尊重和体谅老婆。

  04

  有时候,女人并不在乎你赚多少钱,她也不在乎你多么能干,她只希望你真心实意对她好,你能够充分包容和理解她,你能够真正懂得她在说什么,你愿意给她一个幸福温暖家庭

  如果一个女人嫁给你之后,不但生活质量幅度下降,而且还极度缺乏安全感,你对她的态度越来越恶劣粗暴,那么时间长了,女人很可能会想要和你离婚。

  男人在婚姻中“怕”老婆是一种好习惯,这也是男人富养老婆的一种方式。男人“怕”老婆,不是说男人真的害怕老婆,而是男人真心疼爱和忍让老婆的表现。

  如果男人在婚姻中总是对女人斤斤计较吹毛求疵,甚至对女人太过抠门小气自私自利,那么女人会因此对男人大失所望

  总之,男人在婚姻中,如果能够从精神和物质上富养老婆,那么你会因此赢得老婆对你的爱与真心,这对于婚姻的长久稳定和幸福发展有着一定的促进作用

  如果你在婚姻中,对老婆太过刻薄,你不懂得换位思考,无论是物质上还是精神上,你都不能够充分满足老婆的安全感,那么老婆很可能会因此和你渐行渐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