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捎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捎水

2018-11-21 19:28:25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捎水

  自从知道学校的饮用水是优质水,老师们就陆续开始往家捎。开汽车的用大桶拉,骑电动车的用小桶带,好像不捎带点回去就对不住这“优质标准”。

  每天下放学等水、接水成了老师们的常规工作。在总务主任眼里比教学常规还积极自觉

  水也是用电抽上来的,长此以往不是办法。总务主任把想法反映校长,校长笑了笑没作回答

  第二天,正在上课的杨副校长突然腹痛难忍,隔壁上课的李主任急忙跑来拨通了镇卫生院120电话。一会儿功夫救护车来了,大家七手八脚把杨副校长抬上车,由总务主任陪同着救护车拉响警报呼叫而去。

  “杨副校长得的什么病?”总务主任刚到办公室老师们就围上来了。

  “还没定论,好像与饮水有关。”总务主任慢条斯理地说。

  “杨副校长可是喝咱学校水最早的啊!”王老师惊讶说道

  “这优质水还是他亲口告诉俺的呢。”此刻张老师说不清感恩还是后悔,反正一脸的不自然

  “学校这水不能再喝了……”孙老师还没把话说完,大家已达成共识,“真不能再喝了。”

  放学时间到了,往日热热闹闹的接水处今天冷冷清清。既没有哗哗不断的水流声,也没有你先我后的吵闹声。目睹此景,校长与总务主任会心一笑——“解铃还须系铃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捎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