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马航调查组宣布解散:“1700多天,我依然找不到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马航调查组宣布解散:“1700多天,我依然找不到你...”

2018-11-22 13:15:33 作者:小卡老师 来源:卡耐基口才 阅读:载入中…

马航调查组宣布解散:“1700多天,我依然找不到你...”

  01马航MH370再一次上了热搜。

  上热搜的原因不是找到了飞机残骸,也不是找到乘客的下落,而是马航调查组宣布解散,意思就是,他们从此之后,不再找了。

  关于马航的最新消息,是在9月份,有消息传出在柬埔寨找到疑似马航MH370的残骸,竟然藏身在森山大林里...

  对此,依旧有人相信神鬼论,还有人认为是阴谋论......至于真相是什么,无人得知。

  消息一出,又把全国人民的心揪了起来,彷如一台时光机,不禁把大家带回到2014年3月8日那一天。

  凌晨,239人,无一幸免。

  全国人民和失联者家属陷入了无尽的等待心情就像坐过山车,一起一伏,开心-失望-希望-再次失望-悲痛-绝望......

02

  每次,只要有马航的消息传出,不管消息是好是坏,总归是一线希望。尽管这4年多以来,他们什么都没等到。

  生要见人,死要见尸。只要一天没有找到飞机残骸,只要一天没有公布死亡消息,我就宁愿相信他还活着......

  一位微博名为“漫步鱼”的女孩,是此次马航事件中一名乘客的妻子

  她的微博,从2014/3/8开始,就一直记录着她等待的消息,以及盼望丈夫回家的心情。

  字字句句,温情依稀可见悲伤,但是她从不放弃。尽管她还是一人生活,但她还是把每天的生活诉说给丈夫听,仿佛他从未离去

  就连我一个局外人,看完都觉得伤心可想而知她的心情是多么的煎熬。

  以前我身体不好

  可是刚刚,医生

  我们终于适合要孩子

  ▽

  有你在

  我连最基本的生活技能都不会

  我想继续依赖你一辈子

  ▽

  你不在

  我把自己变成一个超人

  你放心我会坚强

  ▽

  每天都思念你,茶饭不思

  但我相信你一直都在

  不曾离开

  ▽

  因为你的爱

  我坚强地一个人生活着

  可是,你什么时候回来?

  ▽

  但是,现在搜救队要解散了,不知道漫步鱼会不会伤心得泣不成声?还是早已经流干了泪。

03

  用尽余生去等待的,不只“漫步鱼”一人。

  在最后一场见面会上,这位白发苍苍爷爷,一个人孤独的吃着泡面

  在4年多年前的那架飞机上,让他一夜之间失去4个亲人

  还有位父亲叫文万成,66岁,他始终坚信,儿子还活着。

  母子一场,父女一场,夫妻一场,那是几世修来的缘分,才让你我这辈子得以相守

  人生,有多少个4年多,能有多少个1700天?

  地球上每天有多少人死去?

  ▽

  根据模拟数据显示,地球上每天就有15万人死亡,每秒钟就要死亡1.8个人。

  每秒钟都有人死去,每秒钟也有人出生,生生不息...

  生命就是奇妙,不知道它什么时候会到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失去。

  珍惜身边人。如果你是一个大老爷们,看了这篇文章忍不住哭了,媳妇看见了问你,你不必说话,只需要紧紧抱住她......

  我希望,有一天一架飞机降落,他们缓缓走下来,依旧年轻,仿佛只是做了场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