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失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失衡

2018-11-23 18:48:15 作者:矮冬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活失衡

  在这些忙碌日子里,80%的人过着平衡或处于动态平衡的状态

  这些人年复一年地生活着同样的压力恐惧想法,并期望有一天,他们的生活会发生变化事情有所不同 - 他们会得到医治!

  不幸的是,他们的希望是没有根据的,我会告诉你原因

  如果人们有同样的恐惧,悲伤消极沮丧愤怒焦虑驱动思想,他们的选择将是相同的,产生相同的行为经历情感。他们的思想通过“回转”到同样的原始思想作出反应,从而使他们回到同样紧张生活中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是20世纪杰出,最有影响力物理学家,他就如何改变和治愈心灵提出了最好的建议。爱因斯坦说:“我们用我们创造它们时所用的相同思想来解决我们的问题。”

  如果人们想改变并自我治愈,他们需要成为别人才能变得与众不同。他们需要改变自己思维方式思路意见

  有许多技术可用于改变一个人心态。这些包括正念冥想,催眠和情感自由技巧

  消极的想法导致压力荷尔蒙皮质醇的释放。这种有害的荷尔蒙会让你生病。

  人类的压力只能通过一种可怕的,有压力的思想来诱发。如果你有那种消极的想法,并且你相信它,你就会在几分钟内失去平衡,即使这种想法只是在你的想象中而根本不是真的。

  我们人类有什么问题?野生动物处理压力的方式与我们不同。如果我们是动物 - 斑马或鹿 - 例如,一旦压力事件结束,我们就会忘记压力事件。如果斑马在狮子攻击中幸存下来,它会在攻击后几乎立即忘记压力源(狮子)和相关的应激反应(皮质醇)并恢复正常状态(体内平衡)。然而,可悲的是,可能需要几个小时,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才能阻止压力反应。

  当人们患有慢性压力时,他们的基因会发生失调,最终导致疾病。人们没有被编程为长期过着紧张的生活; 这是最有害的压力形式

  如果想法可以让你生病,那么思想是否也可能让你感觉良好?改变你的心态可以治愈你吗?是的,两个问题。

  生活可能是一种平衡的行为,但是,通过练习,你可以掌握它。尝试使用前面提到的技术之一来改变你的心态,让你的生活快乐健康地平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失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