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原形毕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形毕露

2018-11-25 20:11:06 作者:宋劲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原形毕露

  原形毕露(419字)

  文/宋劲

  这段时间,牛大婶烦啊!她万万没想到老伴咋就生起怪病来了,劝他去医院检查,还死活不听。今天,她实在忍不住了,于是一个人跑来医院,找到她高中时的同学神经科李医生

  李医生给她端上一杯茶,哈哈,我说当年的班花,是什么风把您吹到我这来了?

  你的性格一点没变,还像学生一样开朗幽默。牛大婶感叹

  做人真实一点,不好吗?说着点燃了一支烟。

  变化不大当然好,可我那老伴,变得也太离谱了,我都怀疑他是不是这有病了。说着牛大婶用手指指了一下自己脑壳

  哈哈,不会吧?李医生吐出一口浓烟,笑得一阵猛咳。

  我可不是和你说笑的。以前的他不苟言笑,如今整天嘻嘻哈哈;以前的他衣着讲究,如今的他却衣着随便;以前的他举足投手不急不慢,如今的他动作随意,坐无坐像,食无食像,像个小孩

  李医生问,你老伴还上班吗?唉!都六十了,刚退了下来。李医生反问她。他以前做领导的吧?哈哈,你咋知道的?不瞒你说,他的仕途一直畅顺,退休前己是单位的一名副局长了。这会儿,牛大婶才张嘴笑了。

  呵呵,原来如此,这几十年也憋得他够呛了!你就让他退休后回归自然,轻轻松松多活几年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原形毕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