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好心情就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好心情就好

2018-11-26 08:12:32 作者:春水煎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好心情就好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目前来说我做不到。天好心情就好,得到总比失去要好

  这两天天气真好!瓦蓝的天空漂浮着棉朵似的白云清晰的远山吹来翠绿色凉风,连晚上的月亮都像刚洗过脸一样皎洁明亮。怪不得人在弥留之际都舍不得离去,一旦永久闭上观看世界眼睛,所有美好的一切就再也看不到了。可是谁又能够抗拒死亡的来临呢?当我们还能够自由呼吸任意支配自己脚步时候,把自己交给大自然吧,况且我们本来就是自然怀抱中的一物,只不过比一般动物头脑复杂了一些,高级了一些,因此过得比它们也多了一些痛苦。我们也有不如它们的地方,例如:我们的动作不比猴子灵活,我们的力量不如老虎威猛,我们的步伐不如豹子迅速……

  蓝天,白云,绿树清风,这是大自然赐予人类恩惠,所有能够自由享受这一切的都是幸运的,都应该是幸福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好心情就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