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晃,就老了(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晃,就老了(心酸)

2018-11-27 10:45:43 作者:雨露 来源:人生语录8 阅读:载入中…

一晃,就老了(心酸)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人生语录8”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人生,一晃就老了。回想起昨天,仿佛还是幼年时候,在院子里开心地玩耍,记忆中的父母亲人,都还很年轻,那一幅幅青涩脸庞还荡漾在脑海中。

  前两天母亲告诉我她的心事,说外公身体越来越不好了,前段时间又再次入院治疗。母亲担心外公的身体支撑不了很久,而且看到他吃力样子也很是心疼。我听了很难受,但这是又不得不需要勇敢面对的事情

  人到中年,也许最怕的就是听到关于长辈离开消息了,那是一种无奈心痛感觉。我知道人的一生总会经历生老病死,但总是希望它不要那么快就到来,感觉好日子才刚刚开始精彩的人生还没体验够。

  人,一晃就老了。在我的小时候,外公外婆的身体还很硬朗,一转眼我们都已经长大了,二十年就那么匆匆而过,光阴似箭,回忆仿佛按了快进键,生活中快乐的慢镜头总是回忆不起来了,留下的只有最初的样子,和眼前的模样

  曾经的我们,什么情感都隐藏不住,爱哭爱闹;现在的我们可以发泄的情感却要拼命忍着,学会笑着流泪。生活教会我们坚强,教会我们要勇敢面对,因为生活就是如此,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吧,不要执着于昨日的事情,忘记过去的忧愁伤感,明天又是新的一天了。

  即使是生老病死,都是人生的轮回,只要看开了,放下了,就没事了。不必对生命过于执着,人的一生最重要的是一个过程,人遵循了一个轮回的过程,享受过了人生中的快乐与难过喜悦泪水,即使最后离去了,也是欣慰的,没有痛苦,只有安详

  人,一晃就老了。一幕幕的往事,都在提醒我们要珍惜生命,热爱生活。人这一辈子只要奋斗过,珍惜过,爱过,就没有遗憾了。学会珍惜,因为日子过一天,就少一天,岁月无声无息,每个人都会慢慢变老。

  人生匆匆,一晃就老了。学会珍惜,保持乐观;丢掉烦恼热爱生活。开开心心地过我们的每一天,不要给人生留下遗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