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岁月匆匆,一晃就老了,且行且珍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岁月匆匆,一晃就老了,且行且珍惜

2019-10-15 11:06:29 作者:昕情听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品味生活感悟成长亲爱读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收看本期的情感励志美文,今天,和大家分享内容是:岁月匆匆,一晃就老了,且行且珍惜

  人生辈子,不过匆匆数十载,究竟什么样的人生才能称得上是成功的呢?其实啊,答案因人而异,有的人,把自己一生奉献给了祖国,自己无怨无悔。有的人,一生都在为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执着追求者,即便最后遍体鳞伤,也是痛快微笑着

岁月匆匆,一晃就老了,且行且珍惜

  我想说,这就是生活吧,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岁月匆匆而过,是我们无法抵挡的,不知不觉间,我们都已经过而立之年,曾几何时,还幻想着拥有一份唯美恋爱,而如今却已经儿孙满堂了!

  曾经的种种美好,似乎还在眼前闪现,可是那却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岁月不待人,我们努力的生活,只是希望能够获得幸福的人生

  人,终将都会老去离开时候,什么也都带不走,一晃,我们就老了,我们能拥有多少个十年呢?天真无邪童年时光,早已成为我们羡慕不已却无法重回的日子奋斗青春岁月,让我们痛并快乐着

  当下的人生,说不上有多么的好,可也不是差的没法提起吧,怎么说呢,应该是很平凡普通吧,没有什么骄人成就,却也乐得自在

  人生一辈子,究竟图了个啥呢?短暂的岁月中,能够做好的自己的事情,过好自己的人生,这就是莫大的成功吧,人生中幸福痛苦,应该是兼并的,看你如何面对!

  ​

  我们都希望自己的人生是顺心如意的,可是却也避免不了坎坷挫折,不付出永远不会得到回报,不努力,也不会收获幸福!

  人生,一晃就老了,还是且行且珍惜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