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过你很后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过你很后悔

2018-11-27 18:56:50 作者:9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爱过你很后悔

  曲悠没有想到,在以后的某一天,陈晨也会爱的如此卑微,就好像当初爱着陈晨的自己一样

  高中那几年,曲悠喜欢陈晨是人尽皆知的秘密,而陈晨对曲悠,却是一副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态度。曲悠的朋友多次劝她不要吊死在一颗歪脖子树上,曲悠不信,为此与好多朋友反目。

  曲悠对陈晨,可谓是有求必应百依百顺。而陈晨对曲悠,则是可有可无若隐若现。曲悠想到当时的自己,就想到现在的一个词:舔狗,结果舔到最后一无所有

  曲悠喜欢陈晨,也只不过是因为那年芳心萌动,而那少年笑容阳光下越发明媚,两个酒窝更让人深陷其中。别人沦陷都是一时,而曲悠却沦陷了四年。

  陈晨打篮球,曲悠就在哪里给他加油,即使他只是偶尔接过她手中的水。曲悠早早下课的时候,总是在陈晨教室门口等他,但是陈晨早下课,从来不会等曲悠。似明恋的暗恋,还是一个人兵荒马乱喜怒哀乐,只能自己分享

  曲悠也想放弃过,但总觉得都坚持了那么久,再坚持一下就好了,说不定陈晨明天就接受她了呢!殊不知,错的事情,坚持再久,也不会变成正确的事情。

  三年恍惚间就过去了,报考的时候,

  陈晨问曲悠:“你报考的哪里?”

  “你去哪里我就去哪里啊!”曲悠回。

  许是断定曲悠不会离开,会一直跟在他身后,那个高考后的暑假,陈晨再没找过曲悠。直到开学之际,陈晨才发现身后的尾巴不见了。他问过同学,才知道曲悠复读了。陈晨很生气,就像是一直有糖吃的小孩突然有一天,断掉了他的糖果。陈晨在QQ上找到曲悠。

  “你为什么不来这所学校?是嫌这所学校不如你的意吧!还以为你有多喜欢我,还不是想到以后就低头!”

  曲悠打了一大段辩解的话,刚点完发送却发现陈晨删了她,那个红色感叹鲜艳的让人想哭。

  曲悠是学霸,高中总是名列前茅,但自从喜欢陈晨后,花了太多心思追求陈晨,结果高考失利,差一本线三分,连陈晨上的普通一本大学都上不了。

  曲悠想,她一定要和他一个大学,她想告诉他,可是那个暑假陈晨总推脱自己有事,而投身于繁忙复习的曲悠,也没有精力再多去深究。

  陈晨删了她,曲悠好像习惯了,对啊,每次他生气就删她,他凭什么这样做!曲悠开始认真复习,想着等他想她了,以后总会找她的。左等右等,就是一年了啊,曲悠好像淡忘了陈晨,陈晨则是彻底忘了她!

  又是一年毕业季,曲悠没去陈晨的学校,选择的同城的另一个学校。周末去陈晨学校作报告时,偶然看见陈晨在挽留一个女孩子,那语气,那慢慢舍不得的神态,是曲悠从没有见过的陈晨,他在她面前,永远意气风发嚣张跋扈的。

  曲悠死心了,爱情从来不是强求就可以得到的,她的一厢情愿,不过是他人的一场笑话,一场说教。罢了,谁没有年少轻狂过,无知的时候却也是最容易快乐的时候。曲悠知道,她以后再也不会爱陈晨了,也不会再全心全意毫无保留喜欢一个人了。

  正如俄国作家伊萨科夫斯基说的那样:爱情,不是一颗心去敲打另一颗心,而是两颗心共同撞击火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过你很后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