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冯学荣:你所有的失败,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冯学荣:你所有的失败,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2018-11-28 13:00:16 作者:冯学荣 来源:读书人冯学荣 阅读:载入中…

冯学荣:你所有的失败,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广告合作联系

  这是一篇反式鸡汤,扎心,但精辟。能解决你的痛苦

  1

  在香港,与政府机关公务员外出办事,空闲时间聊天,公务员对我说,他已经54岁,明年就要退休了,他说他在政府机关干了一辈子,始终没有得到晋升,说长官没有眼光,并说自己已经“看化”了,无所谓了,反正也要退休了。

  我当时很想对他说:你错了。你在官场失败,归根结底,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但是,这句话冲到我的喉咙,我又把它咽下去了。

  说真话罪人。还是算了。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认为自己了不起,每个人都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是错的,然而实际上,这个世界的运作,基本上都是遵照唯物定律的,你如果是真的优秀,基本上不可能存在一辈子不被赏识情况

  亲爱读者,如果你在职场上混了几十年,职位仍然不高,那么,不要怨天尤人,不要仇恨社会,因为这一切,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恕我直言。

  2

  我活了40岁,见识过许多在情场失意的人。

  有的人误以为自己很漂亮,等人追,可是等了半辈子,也没几个人追TA。

  有的人,很主动追求异性,但是,追一个,失败一次,总是被拒绝开始心灰意冷,进而怀疑人生

  我还认识不少的职场女强人年薪百万,可是姿色平平,却误认为自己很有魅力择偶标准要求吴彦祖的颜值,任志强的收入问题是,同时拥有吴彦祖的颜值、任志强的收入的男子,他择偶的标准是范冰冰的颜值、佐藤遥希的身材

  图:范冰冰

  许多人眼光很高,对异性诸多要求,但是,你挑人家,人家也挑你,挑来挑去,最终你要不断降低标准,最后才能勉强成家。

  我发现在情场上,有一个普遍现象,80分的人,受到70分的人的普遍追捧,但却总是在追求90分的人。

  原谅我说一句真话:你在情场上的失败,归根结底,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这个世界是唯物的。没有人会拒绝一个优秀的人。

  你的恋人对你不忠贞?或者抛弃了你?或者不够爱你?你怨TA,你恨TA,可是恕我直言,你应该恨的其实就是你自己,因为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不够优秀。

  天下女性,普遍对自己的颜值估计过高,60分的误以为自己80分,70分的误以为自己90分,并总是在问:我这么优秀的女孩子,为什么没有人追我?

  这个问题,本身就是错误的。

  没有人追你,就已经证明你不优秀。你以为自己优秀,那只是一个错觉。你的闺蜜们不敢对你说真话,那是因为她们不愿意得罪你。

  记住,这个世界是唯物的,没人追你,就证明你不优秀。这个定律,男女通吃。

  3

  我认识许多写自媒体的人,他们很勤奋,却总是火不起来,点击率总是在几百点徘徊,他们经常发出这样的疑问:我的文章这么好,为什么总是没人读?

  这个问题,本身就是错的。

  没有人读你的文字,这就已经足能证明,你的文字不够好。

  北京的演艺圈有许多北漂,唱歌的,演戏的,说相声的,红不了,这些人基本上都有一个疑问:像我这么优秀的艺人,为什么总是红不了?

  答案其实也是残酷清晰的:

  你红不了,说明你不够优秀。

  这个世界的真相,就是这么简单

  你身边的朋友,不敢戳穿你,这种伤人的话,他们不敢说。

  我来说。

  亲爱的朋友,当你在情场上,职场上,事业上,经常遇到不如意,并经常性埋怨命运时候,你应该多读一读像我这种反式鸡汤,这个世界,其实很公平,基本上不存在谁的命运特别不好大浪淘沙,优秀的人,总是很快能脱颖而出,而你的失败,归根结底,主要还是因为你不够优秀。你怨谁,都没有用

  别再埋怨谁。好好过日子

  往期精彩文章:

  冯学荣:清政府倒台的根本原因在于失去民心

  冯学荣:你所读到的历史,往往只有事实的一半

  冯学荣:一个民族做事马虎后果是很严重

  冯学荣,70年代生人,现居香港,知名作家,读史人,著有《日本为什么侵华》、《亲历北洋》、《不忍面对的真相》、《隐动力》等,是“别等”效率手册的忠实践行者与受益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