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什么事情会让十二星座完全懵逼方寸大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什么事情会让十二星座完全懵逼方寸大乱?

2018-12-01 11:00:23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什么事情会让十二星座完全懵逼方寸大乱?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白羊座

  能让傻白羊方寸大乱的情况有很多,只要你能把他的情绪搅乱,甚至搞怒他,那你就成功了,只要情绪上来了,白羊个保个的懵逼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有脾气的情况下做了些什么。

  金牛

  牛魔王是个很淡定的人,但是当发现自己不知不觉中把钱都花光光了,会让金牛一下子乱了阵脚,明明有计划开源节流,但不知哪里出了问题莫名其妙地花光了钱,这很伤金牛的。

  双子座

  遇见比自己更能言善辩的,或者遇见能够戳穿自己的谎言甚至能一眼看穿自己的人,会让骚包双子顿时懵了逼,遇见比自己还厉害的人真的会让双子不知所措机智惯了也会出现卡壳的情况。

  巨蟹座

  蟹黄堡是个看上去永远岁月静好,但是心里波涛暗涌星座,他们懵逼的情况有太多,最常见的就是拒绝别人以后对方生气了,这会让巨蟹很方的,让我拒绝,拒绝了还生气,闹那样呢?

  狮子

  有人比自己凶、敢跟自己大喊大叫指挥命令、敢骑在自己脖颈上拉屎...这种被人欺负了的情况下会让狮子王很懵逼的,完全没有过这种待遇啊,这是啥情况?尤其在自己势单力薄还不敢反击的情况下。

  处女座

  事情没有按照机智处女的计划进行、偏离了预期轨道,这种超出控制范围的事情会让机智处女方寸大乱,乱归乱,他们很快能找到修正的方法,这就叫乱中有序,情绪乱、思维不乱!

  天秤座

  纠结秤最怕遇见左右为难人际交往问题,这让纠结秤很尴尬的好嘛!偏向谁都不对,不偏向谁好像也不对,虽然是天秤吧,但也不能啥时候要求我们保持平衡啊,这种情况真的太懵了。

  天蝎座

  蝎子精是个控制狂,当他发现自己一直能管得住的人突然有一天不听自己的了,那蝎子会很方啊!怎么不听话了呢?Out of control了?这不对劲儿啊!蝎子会想这个问题到发狂的。

  射手

  最能让浪射手懵逼的事情莫过于迷路的时候手机还没有电了吧,射手座是百分百的纯路痴,没有方向感还没有地图导航的时候,可能他们走路都随缘吧,无法掌握自己的轨迹会让射手很懵逼。

  摩羯座

  再怎么努力都没有得到应有的奖赏,或者自己拼了命的努力还是没有改变事情的结果,这种无能为力感觉会让摩羯大人方寸大乱,你们应该早一点知道有些事情再怎么努力都没有办法改变的道理

  水瓶座

  天才水瓶最懵的情况就是自己在自己的小城堡里呆久了,出来以后发现整个世界都变了样子,这个懵是真的懵,他们以为世界还是自己认为的那样,其实早已物是人非,这会让水瓶很崩溃的,甚至会埋怨

  双鱼座

  最能让小公主懵逼的事情莫过于自己不知道为什么就把对方搞伤心、甚至搞哭了,他们本来就是个内心极为敏感的人,把别人弄伤心只会让他们产生无限的愧疚,是一边懵逼着一边愧疚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