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共牵红丝带,携手来防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共牵红丝带,携手来防艾

2018-12-02 13:57:22 作者:方浪清 来源:方浪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8年12月01日上午09:00,岭南师范学院16数本3、4班在岭师体育馆前顺利举办了以“共牵红丝带,携手来防艾”为主题宣传志愿活动,本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预防艾滋病健康活动,让我校全体师生学习预防艾滋病的知识提高防御艾滋病的意识同时,使大家提高对艾滋病人进行关怀的意识,为构建和谐社会努力

  早上八点二十分,志愿者到第一教学楼帮忙搬运帐篷桌子同学积极主动布置桌椅,悬挂横幅,并将宣传海报展览摆放出来。在大家的团结协作下,我们很快便布置好了现场。随后,组长组织本组成员开展相应活动。

共牵红丝带,携手来防艾

  第一组和第二组成员带着宣传单分别到雷阳超市前面、综合楼附近、体育馆附近进行宣传,呼吁更多的人参与本次活动。

  第三组成员留在大本营接待到来参加活动的人员,向他们进行海报解说并与他们进行互动参与者可抽取问题回答或者用便签书写标语,回答或标语合理恰当,均可抽取小奖品

  第四组成员鼓励广大师生在“共牵红丝带,携手来防艾”的千人签名横幅上签名,留下自己足迹

  第五组成员在体育馆前对路过的同学进行有关本次活动主题的话题访谈,且向所有活动参与者赠送红丝带,让同学们认识到预防艾滋病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不但让师生们真正了解到了艾滋病的起源传播方式学会了如何预防艾滋病,唤起了大家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理解。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面对艾滋病,我们不应做旁观者,而应团结大家的力量,携手共同抗击艾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