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雨伞下世界处得比阳伞下世界的时候还多,这个雨季,温润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雨伞下世界处得比阳伞下世界的时候还多,这个雨季,温润了

2018-12-02 13:52:36 作者:小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日,其实不知道自己在不在意。

  至少,对于自己,我很是没想法,想选择性忘记

我们的雨伞下世界处得比阳伞下世界的时候还多,这个雨季,温润了

  因为,没有一个人真心祝福

  用心,为自己准备一份意外的礼物

  青雪,我手还是那么拙劣,连包装礼物都费那么多神经

  但是,我满意我的过程,虽然,你一拿到就那么果断地拆掉了。

  开意,对于自己是踩点祝福的人儿,而且自己还是那么自己地发神经通过各种途径发送祝语。

  可是,现在大中午的自己却在你这个寿星的今天有点心情缓不过来。

  或许,自己真的没有那种最坦开的心胸

  我们,我知道我有问题

  感觉,那种我想要的感觉其实好像没有。

  你的那份抱枕礼物,把我的心儿都冷了。

  一直以为,自己的会是挺可以的,原谅真的只是挺可以。

  我其实,伤心的是自己的自卑

  我也想要这样的用心,那个给你抱枕的男生,把我的心儿都给化了。

  他的用心,我在那一刹那,想起了初中曾经自己的他,以及他的咖啡屋子

  自己的大学,还要一个人长征到什么时候

  我只是偶尔需要,我还是有点依恋一个人的。

  有时,你也会是我的一个障碍

  抱枕的设计,彻底征服了我的心。

  我居然抱有照这样的想法,要认识他,认识他来自虐伤害自己吗?

  我真的不用救了,我就这样疯癫吧。

  在自己的悲戚里买醉青春,自己,真的不可以再说什么如此治愈的文字了,越说越放妄自己。

  想把自己逼得没有想法,这样就不会生白发了。

  可是,就是因为自己至今没有一根白头发,导致自己的重力没有削减过。

  一被这些卑低到骨子里的情绪牵意,自己还怎么复习。我的现代汉语。

  几乎在每一次雨天,我们好像约好一样,不是你忘记拿伞,就是我。当然,自己这种悉心不到位的家伙忘记的频率比较之高。所以,我们的雨伞世界处得比阳伞下世界的时候还多。是这个雨季,温润了属于我们的素雨青天

  自己不能午睡,不让它成为自己的一种习惯,毕竟自己能够午睡的时日少之又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